close

今天K先生特別介紹網路CP值超高的素食吃到飽!

今天K先生帶我來吃這一家在網路上平價超好的素食吃到飽餐廳!!

K先生為什麼會帶我來吃素(我想應該是她前女友影響的吧!!.....

還好不是那位在K先生心中100分的前女友介紹的,不然我會吃醋>"<

好啦~不提(前女友)的事

我們言歸正傳,來聊聊這家吃到飽的觀音速食餐廳吧!!

外觀雖然不怎樣又小小間的!!

第一次來有被嚇到,因為裡面滿滿的菜,看到都流口水拉

K先生說,以前好像70多元現在漲價了

說真的,素食餐廳真的越來越少了,更何況是吃到飽的餐廳!!

於是,我跟K先生要來大塊朵頤了~不囉說...來看看環境以及今日的菜色吧!!

一樓空間有限,所以我們到二樓用餐

以下是,我跟K先生夾的菜(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銀絲卷

真的不錯吃,而且外食族又很少吃蔬菜,趁今天好好滿足吃蔬菜的口腹吧!!

蠻推薦這家餐廳的~~(早午餐一起吃又省很大

而且吃飽還可以去對面的菜市場逛逛,撿撿便宜!!酷斃了....

觀音素食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81號

電話:(02)2249-3028

營業時間:AM9:00~PM20:30

消費方式:中午$85,晚上$80(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講三次所以很重要

以上就介紹到這拉,各位在自己去品嘗品嘗吧~~下次見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