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喔!!是西洋情人節(雖然是女生要做巧克力送男生的)但是K先生卻相反的請我吃大餐!!

 

今天是情人節~K先生帶我來永和區這間CP值超高的牛排館!!

超開心的,但人爆多的!!我們等了應該有一小時喔!!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卻想吃的都沒了(K先生想吃16oz的炭火肩夾牛排)(我想吃雪花沙朗牛排),更誇張的是雞跟豬都沒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只好兩個人都選(21oz的炭火肩夾牛排).....感覺超大不知道我吃不吃的完

 

牛排終於來了~~超大吧

有點像西式牛排吃法,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感覺非常新鮮!!

在這我非常建議牛排五分熟就好!!因為我就是當時叫七分熟!!但好感覺五分熟比較好吃!!再加上海鹽真是一級棒

大家猜猜看盤中綠色的那是什麼呢??.............................K先生跟我以為是酸黃瓜!!但吃起來有點酸也有點辣!!

後來才知道是.......西班牙辣椒,有饕客說,這用烤得更好吃!!((是真是假就由大家去品嘗就知道囉!!

非常感謝K先生為我做得一切

我都感恩在心裡

K先生還特地送我禮物(行動電源)我超愛的

以上就介紹到此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