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E小編要來介紹一款攜帶超方便、紀錄超方便的肌膚檢測小幫手

 

  

沒看錯,就是「 PIXstyleMe -藍牙肌膚小幫手」~~

這次很感謝痞客邦,給我這麼棒的禮物,而且是我期待已久的禮物喔!!

E小編雖然不是專業的部落客;只是一位愛分享,喜歡做生活紀錄的平民百姓!!

每當我看到部落客介紹產品時,都會拿出肌膚檢測儀來檢測肌膚的含水量!~~深深覺得自己也好想要一台喔!!

但由於,E小編要養兩個小朋友,有限的經費裡不能亂花!!所以一直放在心裡~就連E小編的男朋友(K先生)也不知道我對於肌膚檢測儀特別期待!!

某次,很榮幸參加了第一批痞客邦舉辦的邦邦活動!!意外獲得這個我期待已久的小禮物!!

就來瞧瞧這個新產品吧~


關於PIXstyleME

PIXstyleMe為PIXNET旗下的美妝時尚品牌,於2015年10月網站正式上線~

到現在已經累積超過1萬名以上的註冊會員囉~

還有超過400位駐站創作者

是一個在台灣具有影響力的美妝時尚社群平台!!


PIXstyleMe -藍牙肌膚小幫手

今年PIXstyleMe更推出了APP

iOS及Android只要收尋「搜Beauty」APP,就可以連結此產品囉!!

 產品背面有連接說明!!真的操作超方便一下就連結了~

 

搜Beauty APP至今也累積超過7000多筆的數據,包含我們女人在意的肌膚含水量,年齡從17歲以下~40歲以上!!

用這藍牙肌膚小幫手不僅可以掌握自己的肌膚狀況外,APP還會計算同年齡層比較喔!!

除了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況外,APP還會貼心提供美妝保養資訊供愛美的人可以快速找到屬於自己的保養彩妝品喔!!

搜Beauty APP不僅只是找尋答案而已,更有網友的評價,更還有開箱文的介紹喔!!

一來除了可以快速用手機找到評價外

二來又不會亂採購物品花了冤枉錢


使用藍芽肌膚小幫手真的操作超簡單(步驟如下~~

只要點選檢測儀的下方小按鈕等到閃綠燈並開啟手機的APP(會顯示連線)這樣就可以開始檢測了~~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沒拍到閃綠燈的照片@@真抱歉

按下啟動鈕後記得也要把手機的藍牙還有APP開啟喔!!這樣就可以連線了

「PIXstyleMe-藍牙肌膚小幫手」不僅小巧可愛,攜帶方便外!!就連APP紀錄也超棒!!整個無話可說

話不多說就來瞧瞧E小編的肌膚狀況吧

  

我的雙頰含水量在36.1%還算是正常值喔!!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