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首個人覺得不錯聽的歌~~是由我女兒(Y小妞)介紹的

病名は愛だった 〈病名為愛〉

網路簡介介紹

這首歌收錄在C92販售的合輯中!《アルカロイドに溺れる》。Neru在推特上曾言「共依存と綻びがテーマです」(「主題是共依存與綻裂」)。

副歌處獨特而酣爽淋漓的電音,使這首歌獲得極大的熱度,並激起了一股翻唱熱潮,嘗試盡後期之力復原副歌的風格。

而歌詞請看影片翻譯!!

個人覺得這首歌可以表現在,兩個人的感情;明明知道這段戀情很痛苦,但如Neru在推特上曾言為「共依存と綻びがテーマです」(「主題是共依存與綻裂」,是共依存的但又綻裂;翻譯以綻裂來說意思就是兩人感情裡產生了裂痕,而矛盾於兩個人卻依賴雙方而困在其中!

妳(你)屬於那被支配的關愛嗎??

或許聽到這首歌會有點舒坦些!!

因為內心想要這樣尖叫~想要吶喊!!

但就是放不開他(她)

E小編當然不希望每個人都這樣~~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至於為什麼E小編推這首歌~~因為.................聽到這首歌吶喊還真的很爽.......................((有夠變態的E小編.......

 

不管各位的感情過得如何~

E小編在這祝福每位感情都順順利利,也希望大家快快樂樂喔!!

 

PS1:由於Y小妞喜歡動漫,近而了解自己女兒喜歡聽的歌曲!!這應該也是關心子女的一項作為吧!!

PS2:Y小妞介紹的96貓(一位屬於多聲類歌手),個人覺得不錯喔!!

96貓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96neko_news

96貓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96nekoch

96貓的niconico頻道:http://ch.nicovideo.jp/96neko-channel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