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超冷的拉~超想吃火鍋的拉 (難怪瘦不下來....

一直在那吶喊~~K先生就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帶我來吃日式壽喜燒囉!!((超開心的...

 一如往常,我跟K先生想吃高檔的食材都會上「夠麻吉」

這次購買的餐卷是兩人份的只要699元喔((是不是很划算呢

先來介紹SUKI-YA壽喜屋


SUKI-YA壽喜屋

品牌故事

SUKI-YA 壽喜屋的日式和風氛圍,提供給您舒適用灣環境,以及日式鍋物吃到飽的服務,更壅有多樣化的湯底供您選擇。

鮮美甘醇的湯頭 ‵極致Q嫩口感肉品,搭配豐富養生的當記時蔬,餐後還能享用知名meiji冰淇淋等多樣明星人氣商品,供您無限享用。

SUKI-YA 壽喜屋新鮮食材用心選,照顧您的味蕾更要照顧您的健康。


這是我第一次吃壽喜鍋

SUKI-YA壽喜屋店面不多

目前只有兩家,分別為

誠品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3樓〈電話:02-2954-3808〉

ATT4Fun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電話:02-7737-3996〉

這次跟K先生來的地點是-板橋店

就跟E小編來看看環境吧~

 

 

我跟K先生都是第一次來覺得超新鮮的~

 

SUKI-YA壽喜屋的湯底共有四種~分別為〈壽喜醬汁、豆乳味噌汁、昆布湯底、泡菜湯底〉

來吃壽喜鍋當然其中一個湯底要選《壽喜醬汁》

而另一個則選《豆乳味噌汁》............因為其他兩個在一般火鍋店都吃過啦,感覺沒啥特別

結果壽喜鍋來了,有點出乎我跟K先生的想像(因為....我跟K先生以為是一人一鍋~~結果...是鴛鴦鍋.....)

SUKI-YA壽喜屋的菜類與肉類屬於跟服務人員點而不是自取的喔!!所以很乾淨衛生

 

  

  瞧瞧壽喜醬汁與豆乳味噌汁涮肉的肉片感覺如下圖~~

第一次吃真的很好吃

我跟K先生都一致讚同~~連冰品也不錯喔

吃完壽喜鍋,我跟K先生的想法是由於壽喜醬汁屬於鹹的,所以下次來要一邊點清淡的(昆布湯底)

這樣才不會越吃越鹹

 

 

以上是E小編的分享~希望各位會喜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喔~~非常讚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