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今年度E小編家族的聖誕活動~~~

聖誕節~不管是前夕或是當天,總是滿滿的人潮,總是訂不到好餐廳!!

沒錯~這次我們提前很多天慶祝~~

說實在的,要提前過聖誕節其實也是當天決定((好隨興的E小編

這一天,其實.....是因為收到Y小妞(國中生)、J小帥(國小生)學校通知;通知可以到慈惠宮領取品學兼優的獎助學金!!

一大早10點前就要趕到~~真是要我命..................(因為好不容易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的說...

 

雖然E小編的小孩子並不是很優秀,但都很乖巧!!在我心裡都是最棒的

他們能拿到獎助學金我也替他們很開心!!

對了~在這跟大家說!!

每年的壓歲錢或是他們額外得的獎學金~E小編會帶他們去郵局讓小朋友自己去操作怎麼將錢存進戶頭裡!!

這也是K先生教的,他認為小朋友長大了應該要放手讓他們去嘗試看看!!

一大早起床,我們四個人都沒吃早餐,其實真的快餓死了

而且在前一天,K先生就已經訂好電影院的票了~所以中午時段經由我們4個人討論,決定提前慶祝聖誕節來吃好料((喔~對了,我們的地點是選擇在-中和環球百貨喔))

我們選擇了「Caf'e Grazie-義式屋 古拉爵

 

愛拍照的我~~職業病發作了

裝潢風格有點像吸血鬼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裝潢都以黑色為主有,讓我聯想到我們是高貴的吸血鬼家族!!(這樣讓我想穿吸血鬼裝來吃東西了...XD))


 

古拉爵是我第一次來,所以感覺特別稀奇~

沒想到我們Y小妞來過兩次(她說是舅媽帶她來的

餐點的方式建議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比較清楚喔

古拉爵:http://www.grazie.com.tw/

而這次我們點的是三人享用的餐點NT1388

來介紹E小編家族經討論後點選的餐點內容吧


主餐部分

討論後,主餐選三個,分別是〈Y小妞選的- 白肉醬牛肝菌風溫泉蛋扁麵 〉、〈J小帥選的- 安格斯骰子牛肉焗飯 〉、〈E小編選的- 比薩三重奏

餐點部分~都很好吃喔((連吃不多的J小帥都能吃完3/2了

 

開胃料理

選三樣,分別是〈 起士鑲蛋佐佛卡夏 〉*2+〈 韓式辣味牛肉佐綠探戈菜

為什麼起士鑲蛋佐佛卡夏點兩份呢?因為這是Y小妞介紹的好吃喔!!

  

經典料理

只能選一樣,只好聽Y小妞介紹的選了〈 起士焗烤鮭魚盅

Y小妞介紹說吃起士焗烤鮭魚盅與起士鑲蛋佐佛卡夏這兩道菜都有附麵包,要把麵包撕一小角,然後再把料塞進去!!才是正確吃法喔

湯品

可以選3種,我們就讓小朋友自己選擇,分別是〈Y小妞選的- 牛肝菌奶油濃湯 〉、〈J小帥選的-古拉爵巧達湯〉、〈我選的- 香菇蔬菜湯

湯品來說,牛肝菌奶油濃湯的確有點濃郁外觀看起來不怎麼好看;巧達湯口感一般般;香菇蔬菜湯就真的好喝! 

精緻甜點/飲料

3人份量的可選擇〈3人甜點拼盤(4品甜點)+飲料3選1〉or〈精緻甜點選6〉or〈飲料選6〉

而我們的選擇是〈3人甜點拼盤(4品甜點)+飲料3選1〉

甜點部分不能選由菜單上的甜品上菜,飲料的部分我們分別選擇了

〈Y小妞點的- 熱伯爵奶茶 〉、〈J小帥點的- 巧克力沙沙冰 〉、〈我選的- 草莓檸檬沙沙冰

 大冷天卻喝冰沙-瘋了

但說真的超好喝的~尤其是草莓檸檬沙沙冰

 

瞧瞧兩位吃的津津有味滿桌的食物都快爆炸了

  

非常感謝K先生的安排

因為有你,讓小朋友感覺到家的溫暖

 

 吃完中餐,我們就緊接著去看電影拉~~~

看完電影小朋友就不想再去任何地方了,只想回家補眠~~

以上就是E小編家的聖誕行程,希望大家會喜歡~~~

你們的呢??我也想聽聽看~歡迎各位留言給我喔

PS:送完小朋友回家休息後,我跟K先生繼續我們的晚上聖誕行程,於是就跑去逛師大夜市了(文章就在下一個囉)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