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台灣美食你會想到什麼呢?

在外媒統計中,台灣的美食前五大一定會有「牛肉麵

台灣可說是有牛肉麵王國之稱,不管在哪個縣市或是在哪個大街小巷隨時都可見有牛肉麵店。

而且每個地方的牛肉麵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裡E編要介紹我居住地的鄰居-新莊

介紹這一家-新莊美食「阿忠牛肉麵」

  


阿忠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8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六"11:00~22:00";週日"11:00~21:00"(每周週二公休)

營業電話:(02)8201-9898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zhong1991/

在地經營快30年,目前傳至第二代!遵循上一輩的熬製方式!

  

有句話說:

成功靠的不是力量,而是「堅持」這件小事

因為堅持所以不簡單

阿忠牛肉麵為什麼會被我大推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堅持


新莊那麼大為什麼我只介紹這一家呢?~~~

是有一個故事的~~~

6/6這一天是我跟老K再一起的第五週年紀念日!!

這一天的計畫原本是想傍晚至新莊逛夜市,下午看場電影(鴻金寶影城),原本午餐只想簡單吃個麥當勞!!

但老K說~~這是紀念日要吃好一點!!

老K說我很愛看書!!所以帶我去新莊區西盛公園旁的西盛圖書館參觀看書吹冷氣

((一般人應該會覺得很無趣吧~但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除了很愛看書外也很愛逛菜市場XD…..(剛好也在附近...

也是因為剛好要去圖書館路上才偶然發現這間牛肉麵店(((其實是E編很愛吃麵XD...

民安西路有兩家牛肉麵店為什麼偏偏選這間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看到店面外掛的帆布條XD....(有得過獎表示有口碑

看著也餓了~就跟E編進來瞧瞧吧.....(紅單內用、黃單外帶)

(我們選擇下午兩點吃的原因是,因為人不多可以讓我盡情的拍照,老闆也比較不忙碌比較好跟老闆聊天XD...)

瞧瞧我與老K有多餓就有多餓(蠻推薦店內的滷牛肚~~不錯吃)

真的不得不誇讚阿忠牛肉麵的湯頭~湯頭真的好濃郁又鮮美~而且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喝的

清燉湯頭喝的到中藥味但不愛喝中藥的我並不會排斥,好喝而且順口,不會死鹹!

紅燒湯頭濃郁香濃,辣中帶點後勁,喜愛吃辣的朋友真的是好選擇!

一碗麵上來,我與老K就被湯頭吸引喝到再續一碗湯XD

難怪會得到這座獎盃〈最佳湯料獎〉

還有瞧瞧這牛肉&牛筋滷到透、透、透

牛筋一咬就化那種滷到精髓裡真是美味,真的俘獲了我這吃貨的饕嘴!

還有還有,特別要介紹這水餃,有顧客說這家水餃很快就賣光很好吃喔!!((害我那時聽到就趕快點一盤

不得不說這皮不厚不薄恰恰好;餡內含芹菜(我應該沒猜錯)讓口感多一分味道外還多一種嚼勁感(~~好吃

  

我跟老K都沒加其他醬料這次吃原味;但現場有以下配料((依照個人習慣可以添加喔

  

  

 ※另外告知~內用加湯不用錢((我跟老K都有在一次加湯喔XD....因為太好喝了

對了~老K特地還叫我拍這一張

原因是:夏天外面那麼炎熱、內用吃麵都不會熱;老闆很肯花(因為都開到24度)~~這要給老闆一個大大的讚

另外在店外發現前面有一個很大的桶子在滾著什麼東西,好奇問了老闆才知道那一鍋是牛骨熬煮需要熬個2~3天!!

原來這就是源頭湯好喝的原因~~果然堅持很重要

老K還叫我拍這個~~老K說,老闆連用的水都很講究還三到濾水器((這也讓我跟老K在一次誇讚的地方

我還特別要求跟小老闆合照((老闆真的很可愛,連笑眼睛都會害羞

  

E編真的很愛吃麵,若被我愛上的麵店,就會超大推~~而且再次來新莊玩一定還會品嘗

而這家下新莊美食-阿忠牛肉麵,真的很大推還沒吃過的饕嘴們~~來新莊一定要來嚐嚐!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