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壽地獄

 

  

在還沒認識老K前,生活很安逸,工作也很穩定。

根本跟一般婦人一樣只要照顧好每日生活,照顧好小朋友跟老公就好

往往都不會想很多~~((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自從跟K交往後,記得在某次吵架冷戰時!我改變了我自己

不想讓自己因為跟男友吵架快分手的感覺而窘在那裏

所以我開始閱讀

閱讀了書後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

然後就越想越多~~~~

這本書是最近一位主管買的新書,分享給我們看(我跟另外一個女同事)

這本書很特別也是現代的近況,但讓我有了一個小小的體悟

 

一輩子過的混混沌沌,最後連退休都搞不清楚不知道要怎麼過!

最後只能依靠小孩給你零用錢!!

蔡康永說過一句話:

如果不勇敢的探索自己,你會循環這個可怕的探索當中

如果不勇敢一點永遠都覺得不值得

 

這本書很值得分享給各位~~

最後分享一下書中提到的10件事

為了善終,現在開始,必須思考10件事情

  1. 接受維生治療?拒絕維生治療?
  2. 寫下臨終醫療事前指示書
  3. 事先向家人及親友傳達自己的意願
  4. 叫救護車?不叫救護車?
  5. 希望孤獨死?不希望孤獨死?
  6. 人生最後的場所是家裡?還是設施機構?
  7. 你的居住地區是否有家庭訪問醫師?
  8. 身邊是否有可以談聊生死的友人?
  9. 是否擁有自己的生死觀?
  10. 現在的你快樂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閱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壽地獄 長壽
    全站熱搜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