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由網頁上攫取)

從A到A+這一本書對於我來說真的幫助

作者: Jim Collins

內容簡介:

本書由柯林斯帶領的研究小組,以實事求是的精神、嚴謹的態度,花費五年時間,探討企業從優秀到卓越的轉變過程,以及如何讓已經表現優異的企業,持續展現出類拔萃的績效。


E編目前只是一家公司的小小專員而已,如果依自己目前的工作來說,這本書的確對我沒什麼幫助,可能看了幾篇後會想睡覺XD

但是又為什麼我會說這本書對於我來說很有幫助呢?

E編有一個最終的夢想,這裡可以大方的跟大家說,最終的夢想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也是需要做足很多的準備;

那就是……..我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

至於開什麼店怎麼做這裡就不多說了!!

這裡是要說,為什麼這本書對於我來說有幫助~

以下是我看到的重點即見解

1.這本書讓我學到從優秀到卓越的重要性

(a)先找對人,再決定做什麼。(b)保持信心,絕不動搖。(c)紀律制度

2.自己如何突破A而來到A+(帶艾爾文說的話:沒有動機,就沒有開始)

總結:思考→溝通→合作→創意

以上簡單的帶過我的看法!!或許我說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但如果你想開店真的應該要看看這本書,會帶給你不同的思維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