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不一樣的原因是:這是第一次過聖誕節!!

說實在的,我結婚10年了...連聖誕節都沒慶祝過,更不用說送禮物給小朋友了!

這是我跟K先生第一次過聖誕節!!

其實,對於談戀愛的兩人來說應該也可以自私的過兩人世界~

但是,K先生並沒有喔~~~

他建議,帶小朋友一起過!!(蠻感謝K先生的

某天,我在FB看到黑人-陳健州發起的一個聖誕節活動

((12/25-淡水捷運金色水岸廣場『信望愛聖誕演唱會』免費))

25當天可惜不是假日,我還特地請了半天假,去學校帶小朋友回家整理一番跟K先生會合出發去淡水

辛苦K先生了~上班那麼累還是堅持安排的活動!!謝謝你

由於地點是淡水老街~所以我們邊吃老街上的小吃邊聽音樂

雖然有點遠,雖然也不是小朋友的最愛!!

但,試著讓小朋友接觸什麼是音樂會也不賴

聖誕節總要送驚喜給小朋友吧!!

於是~消夜我們決定淡水的麥當勞

我跟K先生準備這兩隻手錶送給兩位寶貝~

(這可是我跟K先生花了很長的時間找的喔,這可以花K先生的錢呢!!小寶貝們...要好好珍惜喔!!)

最後來跟小寶貝們來張合照

祝小寶貝們聖誕快樂...啾咪(愛妳們的媽咪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