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7月份我一看到伊藤潤二展的資訊,馬上截圖給K先生!!當然K先生超喜歡的我就知道K先生超愛(撥頭髮

K先生一直記得此事,當然訂票優惠時他就馬上下訂了!!

但,我們沒有馬上去看,而是等到過年期間才去看展覽!!

這天是大年初一,我們就前往華山文創,興奮的要來看『伊藤潤二展』

來看展覽前一定要到官網上先預約時間!!

這也是要讓看展的品質更好

更重要的事一定要先下載『伊藤潤二AP』

有看到我手上拿的是AR擴增實境眼鏡

很奇妙的,用實境眼鏡可以看到牆面上的畫會動喔!!超特別的

其實,伊藤潤二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是我認是K先生才知道的作品!!

讓我感到非常特別!!

伊藤潤二的最品雖然畫的都是恐怖漫畫,但他的作品的特色就是,會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每個作品都好有特色~漸漸的我也愛上了恐怖限制級的作品了((完全被K先生影響

我們來瞧瞧這次在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的展覽吧~~~GO.....

 

瞧~~~K先生既然對『富江』壁冬耶

K先生從來沒對我壁冬過......哼(不過,富江真的畫得很漂亮

有這看這個人頭氣球嗎??

看完展覽後,可以到旁邊的伊藤潤二週邊商品區購買喔!!超有紀念價值的!!

最後我們開心的看完展覽也滿足的採購一番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以上就介紹到此囉~下此見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