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FG時尚美妝』邀請參加了德國克奈圃緊緻美體講座(其實是自己報名,但被選上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講座~~

除了感覺非常新鮮外,也讓我學習到時尚講座的模式((的確讓我大呼連連...

今天講座的地點是

AT Café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45巷18號

電話:02-2528-7985

營業時間:11:30~22:00

 

週一公休

 

這次的講課老師是:劉燕老師

德國克奈圃

塞巴斯蒂安克奈圃(Sebastian Kneipp)—歐洲水療之父,創立於1891年,有著120年歷史的品牌以革新的自然療法聞名全球。

而且榮獲德國超級品牌等多項獎項~

這樣的品牌名聲,不得不讓我想躍躍一試...

 

克奈圃葡萄籽精油身體磨砂清潔乳
Kneipp® Grape Exfoilating Body Scrub
有效成分來自於 葡萄籽油 ( Grape Seed Oil) ,可光滑緊緻肌膚,檀香果活性物質 Xymenynic acid幫助改善肌膚緊實度與彈性,讓皮膚為接受下一步克奈圃 Anti-Cellulite Range做好充分的準備。含荷荷芭蠟的磨砂柔珠有效去除老廢角質。高效護膚成份清潔同時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

成份:葡萄籽油、檀香果的活性物質(西門木炔酸)、荷荷芭油、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鱷梨油、維生素E等。 

How to use
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打圈按摩,然後用冷熱水交替沖洗乾淨。

 

克奈圃葡萄籽身體緊緻按摩精油
Kneipp® Grape Seed Oil Body Massage Oil
含純葡萄籽油,具有光滑緊緻肌膚的特性。富含必需脂肪酸和抗老化維生素E,有效護膚。檀香果活性物質幫助改善肌膚緊實度和彈性。酪梨油及荷荷芭油使肌膚平滑水潤,體驗怡人清香。

成份:含15%的葡萄籽油、檀香果的活性物質(西門木炔酸)、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荷荷芭油、蓖麻籽油、鱷梨油、維生素A和維生素E等。 

How to use
在身體微濕的狀態下,塗抹於需要的部位,以打圈的方式輕柔地按摩進入肌膚。從腿部開始,向上按摩至臀部和腹部。每次連續按摩5~20分鐘。

 

克奈圃葡萄籽身體緊緻修護霜
Kneipp® Intensive Cream Grape Seed Oil
含純葡萄籽油,具有光滑緊緻肌膚的特性。富含維生素A和E,乳木果油,維生素原B5和其它天然滋養植物油,給肌膚特別滋潤。

How to use
為了協助與保持,每週若干次,塗抹在需要的部位,以打圈的方式,輕柔地按摩進入肌膚。從腿部開始,向上按摩至臀部和腹部。
 

以上是這次德國克奈圃-葡萄籽緊緻系列產品的詳細說明!!

再加上劉燕老師的親自示範三步驟1.抹均勻2.U型上下來回塗抹3.像擰毛巾一樣

說完解說後我也來試用產品(下圖就是對照表~~上面手臂是完全沒抹的,而下手臂是塗了葡萄籽系列產品的)

不能說馬上見效!!但保濕效果真的很讚

重點是,克奈圃葡萄籽產品既然可以一瓶用全身(包含臉與身體)一瓶底兩瓶...真是一舉多得,又能幫助像我一樣的懶女人!!

 

這次德國克奈圃由FG美妝一起舉辦的活動讓我收益良多,沒想到結束後還可以把剩餘的甜點帶回家外,還有正貨葡萄籽緊緻系列產品帶回家用,FG美妝還送這期的雜誌!!

真的覺得上課還有收穫真的好開心喔!!

 

回到家中(K先生不在,小朋友又帶回我爸爸家)剩我一人

我可以享受慢慢這次帶回來的產品~~

讓我覺得驚訝的是,雖然裡面是精油抹起來還是會有點油油的!!但用在臉上卻沒有刺激感!!反而一覺起來皮膚變得很飽水喔!!

想要試用的人可以到門市逛逛~~

小分享:

隔天早上,我將AT Cafe'準備的茶點拿來當早午餐吃!!一邊吃餐點一邊看『我的少女時代』.....真是好享受阿

以上就介紹到此囉~~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