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家說里程碑是30歲,但我的卻是35歲!!因為這一年對我來說很特別!!

這是我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怎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先生往生了,對於我來說的確打擊很大!!也對於未來有點徬徨!!甚至感到有些不安心.....

我試著不排斥跟新的人交往!!

在跟K先生交往前,我有跟一個汽車美容的老闆交往了6個月!!至於分手的原因就是...他還是無法接受我的小孩!!

再決定跟K先生交往時!其實很掙扎,為什麼呢??

因為K先生單身,不像那位老闆是離過婚的人!!

由於K先生單身,我怕耽誤他的人生!!怕我是阻礙他的人....

但我很開心K先生還是選擇跟我在一起!!

雖然在交往的過程中,都會因為小朋友的教育以及我教導的方式有所爭吵!!

但卻沒有打壞我與K先生的感情((我是不知道K先生的想法,但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才會說,35歲是我另一個里程碑!!

希望,這段人生的里程碑裡K先生能不放棄的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我是一個愛吃醋的人

我的確容不下在K先生心理100分的前女友

甚至很想丟棄他跟前女友有關的東西!!

但想想,我怎麼那麼幼稚((難怪有人會說戀愛中的女人會變得有些幼稚...哈哈

35歲後的里程碑裡,希望我與K先生互相學習外!!

我也希望我有所成長!!

希望把我的夢想足一實現

一起努力吧~~~~K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