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的前一天。

 

原本已預約和平醫院看『骨科/皮膚科/乳房外科
結果昨天半夜,寶貝女兒(Y小妞)跑來我房間睡覺。
Y小妞喜歡撒嬌,當她碰觸我身體時,我發現這小妞的體溫異常的高。
趕快讓小妞喝退燒藥。
隔沒多久,半夜四點,換J小帥發燒。
於是......
一大早6點半我Line…K先生。並告訴他這件事。也跟他說我要取消和平醫院的預約。
早上帶小朋友去看診,並在家照顧兩位小寶貝。
 
K先生收到訊息後立馬打電話給我!
要求也可以帶小孩去和平醫院看診
其實,當下K先生要求時,我並沒有同意!
但.....K先生說:因為妳也掛號了,別浪費!
於是,就答應了K先生說的方案。
 
 
雖然我自認為延後看又沒關係。
但,在K先生眼裡,他認為我的健康很重要。
所以想早點知道我骨頭到底有沒有怎樣。
 
K先生說,要載我們去,他請半天假了。
我很感動。因為必經這兩個小孩並不是他的。
他卻比我還著急。
 
雖然在路上我與K先生有些意見不同而爭吵。
但,我還是妥協啦。
說真的,其實有點心疼,因為去大醫院要花好多錢喔!
 
另一件讓我更感動的事~
我下午還有乳房外科要看診。我無法分身法術照顧小孩。
K先生做了一件讓我又再一次感動的事,他為了我跟小朋友在次跟公司請了下午。
真是有些過意不去。也很謝謝他。
 
我有問K先生為什麼願意請假載我們來看醫生!!
K先生說:我一早看到你訊息,你說小朋友發燒,我真的嚇壞了所以就想說帶去大醫院看比較安心!
 
 
我感動的原因是,對我而言....願意把我小孩視如己出的對待,對我來說比有錢還重要!
 
在此很謝謝K先生!
謝謝你願意陪我們,謝謝你把我們放第一位^o^
 


我不敢說我自己的觀點是否符合各位單媽,單爸的想法。但在我的想法裡,我要的另一伴不一定要有錢也不一定要多高的地位。
我要的是,另一伴能對我的兒女視如己出。
以上只是我的想法。
 
今天就聊到這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病 發燒 小孩 單親
    全站熱搜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