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來PO我家的吉娃娃-七仔及七仔的兄弟姊妹!!

七仔生於99年9月27日~至今已經滿5歲囉

七仔名子的由來!!-是妹妹(七仔的媽媽)第一胎共生了八隻,一胎胎死腹中,另一隻只活2個禮拜,所以目前第一胎生的只剩下6隻)

而七仔是最後一隻出生的!!所以取名叫七仔

↓七仔四歲的樣子

↓七仔5歲的樣子

我PO照片給K先生看的時候,K先生說好可愛喔!!

但是感覺沒啥變化

我回:好像是耶!!都沒啥變!也定型了~長不大了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來介紹七仔的兄弟姊妹吧

七仔的爸爸媽媽所生的第一胎剩餘六隻共分給了

我娘家*1隻 & 我家*1隻 & 二姑姑家*2隻 & 大姑姑家*1隻 & 小姑姑家(也就是七仔爸媽住的地方)*1隻

讓我來介紹第一胎剩餘6隻給大家認識認識吧

↓這兩隻是我二姑姑家的『漢堡與可樂』很可愛吧

 

 ↓這是在我小姑姑家拍的(小姑姑家本來就有七仔的爸爸與媽媽)

小姑姑家的狗狗共有5隻

分別是-爸爸(麻糬)、媽媽(妹妹)、以及第一胎生的簡簡、第二胎生的小毛球與小樂

這張照片除了小姑姑家的5隻吉娃娃,外加我二姑姑的漢堡與可樂

是不是很熱鬧呢!!都快可以開吉娃娃趴了

↓另外介紹這一隻是妹妹(媽媽)第二胎生的

妹妹第二胎只生了3隻

分別是以下這隻(在大姑姑家也叫小樂)以及小姑姑家的小毛球還以一隻是在我弟前妻家的(來喜)

↓這是是我娘家養的,她叫小乖(是妹妹第一胎生最先出來的一隻也是最小的一隻)

↓這隻是妹妹第二胎生的,目前在我弟前妻家養著,他叫來喜

唯獨只有來喜的膚色是咖啡與白色

其餘的吉娃娃則是三色-咖啡&黑&白(不是三色豆花喔)

我們家族的吉娃娃是不是很多呢!!

都可以開吉娃娃趴了

最後在補上我們家七仔的帥照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