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受邀參加了痞客邦PIXNET舉辦的《再見瓦城》-電影口碑首映會

這部片在台灣還沒上映前就入圍了多項提名及大獎,想必不用E小編說,大家都會去爬文!!

看完這部片,E小編深深覺得這世界的黑暗面,只是看你要不要接受罷了!(我講的好像有點......

最後一幕,跟善良的E小編來說的確是一個很大的震撼~~

讓我意想不到,也讓我覺得有點生氣~~(氣到看完頭好痛

氣的點是:既然相愛為什麼不溝通呢??((是不是我太單純拉@@

在此我不說結局的畫面,因為說了就大家就不看了~~~

不過我很肯定柯震東及吳可熙的精湛演出:

男主角一心想賺大錢並帶女主角回鄉長相廝守,女生卻想要拿到身分往更好的地方賺大錢!兩個人的夢想以及價值觀的不同,導致........最後就是令我生氣的結局

也對導演的拍攝超級讚賞,沒有很多音樂的配樂~以及使用長鏡頭來表現淒厲無力感!讓我大為吃驚!很棒的拍攝手法

出生於緬甸華裔導演:趙德胤 籌備5年的時間,在泰國與台灣跨國合作下拍片。以一個離鄉背景的打工人生來描述艱苦的歷程!!

讓我突然想到~

台灣在早期瓊瑤電影時期(說真的那時我還是小唄比,但E小編我可以有作功課的喔)也拍過類是的離家背景的女工人生!

 

幫各位找到: 由金馬獎導演楊力州耗時兩年多,精心籌備的最新作品《我們的那時此刻 https://youtu.be/13xGUTwwwq0

點開網址,大家有空可以去瞧瞧台灣早期的電影記錄~~(非常推薦喔~~

 以上就說到此囉~~~

  

E小編不是很專業的文章撰寫者~~但我很努力,也像各位部落客長備學習

請多給E小編意見與鼓勵~~~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