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感謝痞客邦PIXNET邀約的《長城》-電影口碑首映會

  

長城比我想像的還好看

張藝謀導演拍攝手法跟他以前不一樣。

首次運用了英語與3D科技拍攝。

  

以前的歷史故事,長城是來防禦敵國的入侵;而 張藝謀導演 呈現以ㄧ個外國人的眼中來看長城的神秘可以說是「人類與異族之爭」。

就依~拍攝場景/演員/最終我的影評來探究分析這部片吧

拍攝場景

長城大家都很耳熟,但這麼長的城牆有零有角又天氣多變,要拍的淋淋盡致可真不容易,張藝謀導演卻可以拍到讓我大為驚嘆。不僅,宏偉的壯觀外,連可怕的戰殺片段都好逼真! 

 

演員

麥特.戴蒙真的演的好帥喔,演技真的沒話說!

 

  

演員 角色
麥特·戴蒙 威廉·加林(William Garin)
佩德羅·帕斯卡 派洛·托瓦爾(Pero Tovar)
威廉·達佛 巴拉德(Ballard)
努曼·阿卡爾 納吉(Najid)
約翰尼·希科 里澤蒂(Rizzetti)

這次的配角還有我最喜歡的彭于晏(帥)

  

但是,看到最後鹿唅也演的不錯

(Y小妞說,鹿唅就是有上過奔跑吧兄弟的演員)原來如此啊((我這位媽真落伍

雖然他是配角~但演技也越來越精戰!值得誇獎

女主角-景甜也演的好棒喔!超有殺氣

帥氣的女生總是那麼漂亮

  

演員 角色
景甜 「鶴軍將領」林梅
劉德華 王軍師
張涵予 「熊軍將領」邵殿帥
鹿晗 「熊軍士兵」彭勇
彭于晏 「虎軍將領」吳將軍
林更新 「鷹軍將領」陳將軍
鄭愷 樞密院特使」沈大人
黃軒 「鹿軍將領」鄧將軍
陳學冬 「御林軍」軍官
王俊凱 皇帝 宋仁宗
余心恬 「鶴軍副將」曉鈺
劉瓊 「鶴軍副將」李青
李亨

傳令兵

最終我的評論

雖然,長城這部片從頭看完,都是在打怪獸!!(PS:這位怪獸在戲裡被人稱饕餮)(饕餮網路爬文,還真的長的有點像哥吉拉+爆龍合體)

網路上正負評論都有,但在E小編看來還是推薦的~~~

 

 

以上就是不太專業的評論者E小編的心得感想拉~~~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