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了,超標的紫外線比秋冬還恐怖!

秋冬勤作『保濕』,夏天則需加強『美白』『美白』『美白』←講三次很重要很重要

這次非常感謝薇姿有機會讓E小姐試用合作

繼2015推出『淨膚透白精華』以三段制黑科技,一斷二淨三排黑,全肌層掃除黑色素後,

今年再推出劃時代產品♥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因應現代女性美白需求及肌膚生理時鐘,達到『黑色素代謝零時差』‧

收到此產品當然E小姐我迫不及待的立刻使用!!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點及http://www.vichy.com.tw/2016idealwhite/

※不含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膚也可以用※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還真的不為過‧

E小姐在年輕的時後總覺得市面上所有的保養品都是化學製作的(也沒錯啦~現在科技那麼發達,那一項物品不是科技研發的!)

所以,以前E小姐根本不注重保養,更不用說美白了

大家看過我的文章也知道,E小姐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自從我生了第一胎後,我深深覺得,不保養不行!

生過小孩子的女人都知道,除了體態及體質變了之外,連膚質都變了(真的有點無言......哀

面對這樣的打擊,我才開始勤保養!(雖然有點晚了.....

但我相信,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另外除了生小孩讓我的膚質變了之外,還有超強的紫外線既然讓我長斑了(我的天呀.......

但試用過那麼多的產品,效果並不大,再加上我的雙頰屬於敏感的肌膚~並不是每個美白產品都可以使用的!

這次薇姿有機會讓我使用這款,♥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這新產品透白修護水面膜,真是一瓶兩用阿

薄擦不僅可當乳液也可當面膜二合一之外,厚膚還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更重要的是不含Paraben防腐劑,天天當晚安面膜,每天真的會覺得膚質變好外,皮膚也特別保水也沒有過敏現象,連上妝都很服貼!

 

 薇姿新科技新產品真的讓我很驚訝

所以我非常好奇這款♥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到底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

這款新科技新產品的概念是

精華+密集修護水面膜

而且"美白" 分階段才有感!

大家有看到這質地裡一顆一顆,這就是♥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首創微囊鎖水科技的特色,在深導高濃度美白精粹,達到亮白保濕!

薇姿首創鎖水微囊科技,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微生素E,這微小的膠囊推開後就不見了,接觸肌膚後瞬間釋放維生素E,持續修護肌膚;

再以  AquaKeepTM 保濕鎖水因子協同薇姿溫泉水,大幅提升肌膚水量,達到保濕功能;此款產品採用淨膚透白精華的獨特亮白成分  SYM-WhiteTM  深導淨白精粹,能讓肌膚淨白透亮‧

經實驗證實使用8週後

94%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保濕《這個也加我一票》

87%女性親身實正肌膚更透亮《除了透亮外還外加膚質變好更有彈性》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獨特成分

  • 兼具美白+保濕+修護功能
  • 含高濃度美白精華
  • 還有比玻尿酸更厲害的AquaKeepTM 保濕鎖水因子,攜帶大於本身1000倍的水分
  • 產品裡面一顆一顆白白的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即效修護肌膚

使用方法很簡單:

於日常保養後,加強保濕亮白,乳液面膜二合一。薄敷可當乳液,清爽好吸收;

厚敷可當晚安面膜,取適量大小,避開眼周及嘴角,均勻厚敷於臉部,稍加按摩 3-5 分鐘至吸收後即可入睡,隔日使用一般清水洗淨即可。 

 愛漂亮的我,當然連脖子也不放過(XD………

E小姐我使用了快三週了,我可是非常勤勞喔!!

晚上當晚膜時用,白天當乳液使用!

來瞧瞧E小姐使用前後的差異! 

我沒誇大喔,大家有看到嗎?

我的斑點變淡了,膚質也變明亮了

我個人超級喜歡,除了自己覺得變得非常透亮外!肌膚也非常保水,連上妝都超服貼,氣色也變的超好!!

※E小姐要在這特別告知愛美的朋友們!有於產品有一顆一顆的微囊鎖水科技,各位在使用時請避開雙眼,別讓這微囊顆粒跑進眼睛裡了!切記~切記~切記

最後分享給各位 

薇姿的會員限時活動~~

『美白分階段才有感,無效退費』

那各位還在等什麼~

網址:http://www.vichy.com.tw/2016idealwhite/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