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千人募集的怡麗絲爾透亮系列試用~~沒想到我被抽中了

收到簡訊時超開心~就立馬飛奔到櫃台領取了‧

我第一次到櫃台領取試用品,有點驚訝,因為給的不是用包裝紙或是透明袋裝的試用品!

而是用這麼漂亮的粉紅花花束口袋裝的~~真的太漂亮了有試用又有束口袋可以拿((好開心

我就不囉說了~來瞧瞧來試用資生堂最新產品『怡麗絲爾系列』吧!

來看看我拿到什麼寶貝,束口袋裡裝的是『淨白柔膚水/淨白柔膚乳/膠原超澎潤乳霜』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及淨白柔膚乳分 I清爽型 / II滋潤型 ,我拿到的是滋潤型的!!

來瞧瞧這三種的功效吧~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ELIXIR WHITE WHITENING CLEAR LOTION

產品特長:運用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科技,為肌膚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並偕同美白成分輔助,達成透亮彈潤肌之化粧水。

  • 使用方法:早晚洗臉後,倒取1.5~2mL的量於化粧棉上,輕柔貼合臉頰弧度,均勻搽拭全臉。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ELIXIR WHITE WHITENING CLEAR EMULSION

產品特長:運用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科技,為肌膚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並偕同美白成分輔助,達成透亮彈潤肌之乳液。

  • 使用方法:毎日保養程序化粧水之後,倒取1~1.5mL的量於化粧棉上,輕柔貼合臉頰弧度,均勻搽拭全臉。

 

 

怡麗絲爾這系列的產品特色就是有超高的保濕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精華

使用了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及柔膚乳後

我個人認為~容易出油的妞兒們~建議使用清爽型就足夠了!!

滋潤型的我比較建議晚上睡前使用,為什麼呢??

滋潤型的實在太保水了,就連在冷氣房裡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呢!

隔天起床也不會因為開了一整晚的冷氣而覺得膚質乾乾的~

而這次的怡麗絲爾系列的產品還有淡淡的花香,不刺鼻,對我來說接受度蠻高的~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ELIXIR SUPERIEUR enriched cream

改善肌膚因增齡而逐漸不飽滿膨潤的狀態,奠定表皮健康強韌基礎之高潤澤乳霜。 
產品特長:●W雙重調理技術: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醇、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根萃取精華、甘油),幫助肌膚潤澤。 
●內含資生堂首次添加於保養品中的D-天冬氨酸、胡椒薄荷萃取精華及甘油。 
●採用濃郁油分×獨家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沾取時原為濃郁質感,但在塗抹後則轉變成液態,並隨著塗抹的動作滲透並緊密貼合於肌膚紋理,在表面形成高潤澤保護膜。

  • 使用方法:於夜間保養最後步驟,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分別沾於兩頰、額頭、鼻子和下巴共5處,均勻推抹全臉使之充分吸收。
    1. 取約3粒珍珠大小的分量,以畫螺旋狀的方式按摩臉頰 
    2. 將法令紋往斜上方按摩伸展 
    3. 從耳內側部位往太陽穴按摩,最後按壓太陽穴的位置。

超澎潤乳霜我真的超推~~

他內含超澎派的膠原蛋白外,還有甘油成分~整個讓臉發光式的

說到甘油,懷孕過的女人應該都知道,在懷孕初期我們都會用還有甘油或是橄欖油之類的妊娠霜!

直到生產完畢都還在用~就是為了減少肚皮上的妊娠形成~這功能就是要幫助肌膚潤澤用的~

所以相對的,這甘油成分用在臉上,就是要減少細紋產生~

女人一到相對的年齡,所有的機能就會慢慢的下降,再下降前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把這滋潤鎖在皮膚底層!(你們說是不是阿

我很推這瓶超澎潤乳霜~既保濕又滿滿的膠原蛋白外加潤澤效果~~實在是有夠大方的

 

以上是很幸運得被抽到資生堂_千人募集活動的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幫我按個讚

多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沒有被抽中(及參加拿正品活動的)的妞兒們也沒沮喪喔~

大家可以上資生堂官網拿取免試試用品試用喔

http://www.catchd.net/Elixir_201606/index.html?product=select

http://ei.shiseido.com.tw/news.html     ←最新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