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與理膚寶水合作的試用文~~

理膚寶水是法國西南方的小鎮,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

1617聽聞理膚溫泉水的神奇功效,路易十三的御醫專程前往進行皮膚研究工作,

到了19世紀初 拿破崙為了其皮膚不適的軍人,在理膚寶水小鎮建立溫泉中心,

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獨特功效,經發國官方認證目前約有8000人次前往此中心,

自1905年來,累積人次高達415,000人次‧

為了避免溫泉水源遭受汙染,理膚寶水購買下所有溫泉水源附近的土地,

以保持溫泉水源的純淨性,研發的美一個產品都經嚴格的科學程序製作,

且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實驗測試合格,因為溫和、有效、舒緩是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的一貫宗旨‧

蘋果日報也有此的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806/34418010/

報導中有指出理膚寶水這麼神奇也能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

更想讓我雀躍一試

E小編我本身就是雙頰容易敏感的臉頰~

所以用任何保養品都要特別得小心翼翼!!?(甚至可以說根本不敢用比較安心

這次很高興能與理膚寶水合作這一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這次拿到的是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40ml

TOLERIANE ULTRA

NT$900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461號

■ 創新NeurosensineTM,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 含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
■ 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
■ 潤澤型質地細緻,滋潤不黏膩,中性至乾性膚質,一般及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適用
■ 清爽型質地清爽,水乳狀觸感保濕好吸收,混合性至油性膚質,一般及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
適用

 

 

 

第一次拿到此產品打開時嚇一跳

想說怎麼沒有瓶蓋呢!!這樣放在包包裡壓到怎麼辦

正拿出試用時,想說怎麼壓都沒反應是壞掉了嗎??

後來研究一下才知道原來要使用時將開頭向右旋轉,即可開啟使用!!

就如上圖

超貼心的設計,因為說真的放在包包裡瓶蓋還是有時候會脫落!!更不用說保養品內的溶液被擠壓出來!!

E小編我超喜歡這樣的設計(這這一點就大大的加分許多

 

 

 

 

 

 

E小編拿到此產品試用了才短短的一個禮拜後,真的拍胸脯說『傑克~這實在太神奇拉!!』

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皮膚

有圖為證,看看下圖E小編一週前與一週後的差異吧!!

是不是皮膚變得比較細緻,感覺斑也變淡了!!還有就是會泛紅的雙頰也不再因上了粉底後會搔癢了!!

怕大家覺得E小編的臉好像沒有多大的差別!!

這次我要將此產品來試用在腳踝上

為什麼E小編要試用在我得腳踝上呢?

因為E小編的腳踝有嚴重的濕疹性皮膚炎(很奇特的事只有一隻腳喔)

瞧瞧我一週前拍的與使用一週後的差異圖

真的不是E小編在吹牛,真的它的功效很棒!!

E小編的腳有看過醫生,但醫生給的藥膏都好油喔!!超不舒服的

也有回去問過醫生,除了擦醫生給的藥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替代!!

醫生就告訴我說,你可以試試看理膚寶水;但不敢保證有效!!

因為理膚寶水強調的是舒緩敏感肌膚!!

而我得到的是溼疹性皮膚炎

這個病困惱我很久!!因為一到夏天就會發作!!會特別的癢!!

會害我一直抓,會紅腫!!

但當我這次收到此產品時,我就要在這跟理膚寶水說聲抱歉!!

因為我拿此產品試用在我腳上!!

但,卻讓我找到最溫和最有效的讓我溼疹皮膚炎舒緩的產品了

(這是第二個大大得讓我加分許多的地方

PS:連腳踝附近的皮膚擦了之後都變得好好

 

理膚寶水有四大安心保證,有效舒緩各類免感症狀

1.極嚴謹: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

2.極精簡:成分簡單零負擔

3.極密封:阻絕空氣氧化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

4.極舒緩:讓肌膚放心喘息 有效紓解肌膚不適反應

而第三個讓我加分的地方就是在於理膚寶水這個產品的真空包裝設計!!

K先生說,這產品好阿,用真空包裝可以隔絕空氣,更可以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這就是讓我更愛上理膚寶水的原因吧~~~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上https://www.lrp.com.tw/ 或是上網搜尋理膚寶水

 

以上就介紹到此,喜歡的多給E小編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