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不可錯過的特展-「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這是大家的兒時回憶~

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一定看過這些動漫!

相信大家都應該很熟悉這些吉卜力工作是出品的動漫

就跟著E小編來瞧瞧這次在台灣華山文創園區展覽的『吉卜力得動畫世界』~~GO......

E小編有聽同事說,這次的展覽超多人的,他們平日去都要排一個小時才能入場;聽說假日更多人!!

我得天阿~~~這次暑假又因為小朋友暑期營剛結束,也只能假日去!!所以E小編就做好心理準備~~假日出發去

到達目的地時,時間是8:20分~~我們抽得的號碼牌是836~839


而現場看到的入場號碼是300號((這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進去呢

瞧瞧外面這麼多人~~~看看這次的展覽多麼的夯阿

 

不過還好~~我們只等了一個小時就入場了~~

就跟著E小編來認識認識裡面的樣子吧

『吉卜力得動畫世界』特展

包含9大特區,共23個經典的場景真叫人興奮阿

瞧瞧我們進場時拿到的簡介~~就知道這場有多大了

 

 

不多說,就跟著我們來一一介紹吧

沒錯~第一個大家看到的就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第一個場景就是那個會動的城堡喔~~真的會動耶!!但礙於不能攝影,所以只能拍照給大家看!!

第二區是赫赫有名的『紅豬』

這個Y小妞說是一個很合平的動漫喔~~~

其實我也蠻好奇為什麼他要放棄人類的外貌阿????(一推問號)

第三區~~是我最愛之一『天空之城』

我超喜歡希達的

第四區~『魔女宅急便』

說真的我也好想要學魔法喔~~感覺一定很特別....

比如魔女一定要學的騎掃帚

瞧我們拍照得多驚讚阿(不是有一幕飛行船頃斜,很多人幫忙拉得那一幕嗎)

第五區~『龍貓』

超可愛的龍貓是大家最愛看得,肥肥胖胖又毛茸茸的

瞧瞧J小弟他跟兩姊妹一起跑得這張照片多經典阿((給他一個讚

第六區~『平成狸合戰』

這一個是我看過將全日本的所有鬼話的模樣通通表現出來!!

說真的~為什麼日本的狸貓會變身,我真的不清楚!!

但這部動漫,真的演得不錯!!

第七區~『魔法公主』

這是在講山豬山神的故事~~說真的蠻奇幻的

第八區~『輝耀姬物語』

但說真的我沒看過耶~~

連K哥也沒看過

但Y小妞跟J小帥都說看過了

 

第九區~『神隱少女』

瞧瞧我們跟無臉男拍得多麼讚阿

Y小妞說~千尋是看外的得好嗎!!

大家是不是覺得Y小妞就是在演千尋呢

我們真的超厲害的

9點多進去~11點多才出來

一次拍個夠一次看得夠

逛到腳都痠了~肚子都餓扁了

而今天,我們預約了必勝客歡樂吧~

因為我們要在一次慶祝K哥~生日快樂

以上~就介紹到此拉

真得很推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展

真得很好逛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