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我不像其他人給自己一個目標

而是新的一年,我要感謝你~~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你知道,我有兩個小孩子,還願意陪我了5年!

你知道,我目前不能放下小孩陪伴你,雖然你嘟嘴,但你還是承受!

你知道,我們之間隔了一層牆,那道牆便是小孩,你也願意接受!

你知道,我並不是完美的人,但你願意教導!

你知道,我並沒有專長,唯一的興趣就是寫部落格!但你還是支持我!

你知道,我不想再生小孩,你也願意接受!

總總的你知道~你願意~你接受~你承擔!!

都是我滿滿的感謝,雖然無法給你給你答覆!!


這一天下著雨

下班時間,老K說想看「碧潭幾米月亮裝置藝術」

還特地跟我說,這次展出只到今日(但其實有延長到跨年期間.............

在雨中,兩人共撐著一把綠色大傘,你的左半邊幾乎被雨淋濕了,而我的右半邊一點雨滴也沒有!!你的貼心舉動,從認識你的第一天到現在都是如此!!

雨天..........碧潭沒什麼人潮,沒有那麼壅擠,沒有那麼熱鬧!!多了點幽靜,多了點浪漫!!

老K看了著"碧潭水灣景觀餐廳"的memu,沒幾秒的功夫時間就說:﹝好~我們兩位,謝謝!!﹞

天啊.........這男子這麼快就下決定了!!

讓我好驚訝也好意外,這一次彷彿感覺好像他早已安排好了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那麼好、謝謝你做的一切、謝謝你帶我來吃這個高檔的餐廳!

在"碧潭水灣景觀餐廳"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餐點名稱忘了~~就只好PO照片給大家看囉!!))

濃湯真的好好喝~這一樣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幾米月亮裝置藝術~是不是感覺很放鬆、感覺很舒服呢!!

對了,老K會選"碧潭水灣景觀餐廳"的原因有兩點﹝1.有現場的LIVE音樂演唱﹞﹝2.是最靠近而且能完整看到裝置藝術的點﹞

超喜歡這麵包沾醬~~帶點酸又甜...超好吃

瞧瞧這肋排,考到很容易切開,但吃到嘴裡那種濃郁化開的香氣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另外圖片右上方,很多蛋其實是越式料理的涼拌米線~吃起來酸酸甜甜蠻好吃的;而薯條則是打卡送的喔(2人份)

最後的甜點,餐廳也很用心,做得跟月亮一樣!!蠻搭配幾米月亮的裝置藝術~~

這甜點老K不喜歡,因為它是用百香果做的~~~是我超愛的百香果((所以兩個都被我吃掉拉

聽著音樂、看著藝術的幾米月亮裝置藝術、品嘗著美味的餐點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覺得超窩心!!

好愛你喔~~謝謝你付出的一切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