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沒有對跟錯,只是可以更好。﹞這一句話,出自於我男友老K先生之語

undefined

(圖片來自網路擷取)

小孩教育、升學選擇、人生選擇;的確無法說你()選擇的事是對的還是錯的!!

每個家庭環境不同,只是選擇而已!!

但既然,選擇聆聽為何不做出改變!!  “這是我在分享中感覺到的,也很心寒….”

因為,沒錢?沒時間??有別的事要做?還是心裡想﹝我都知道,但事與願違?

或許跟個性有關~

有些人敢衝敢做,跌倒了再說!!

有些人故前顧後,觀察了再說!!

()?.............屬於那一種??  (有第三種記得留言阿!!!....)

 

 

8年前,丈夫因病過世;傷心之餘,還是得提起12萬分的笑容,面對往後的人生!

深深覺得自己實在有夠單純,沒有做好妻子照顧丈夫的責任。要是,提早學會如果細心點就好了..

事情發生了,面對著未來龐大的壓力,想著以後錢的事情,想著未來自己跟小孩的事情!!

不禁在深夜裡落淚了…….

1年後,與老K相遇相愛,磨合11次終於革命成功!!﹝都快可以寫本小說了…..﹞至今已交往7

7年當中,為了小孩教育爭吵鬥氣,到現在小孩以高中的莫樣!!深深覺得老K的話是對的!

 

我有兩個小孩,2022年的今天,老大小妞升高職三年級,老二小弟升五專二年級。

小妞成績中上,小弟成績墊底。

小妞很有個性,小弟不甘示弱。

小妞自尊心強,小弟很有想法。

K:﹝小妞需要的是知道世界有多大;小弟需要的是要給他方向。﹞

還記得老K還說過一句經典名詞

※孩子不懂,大人不能放任;大人不做功課,小孩會走冤枉路!!

※孩子會懂,那就等於是大人了;溝通才是王道,一起努力吧!!

各位認同這句話嗎?

 

每個小孩都是各位家長的寶。

自己的小孩自個清楚,若大人不協助,那我只能說,你家有錢沒關係!!

 

文章不喜歡弄得太長~~~

請在期待閱讀下一篇~~~

我家小孩的教育過程~~~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