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從2018/3月開始寫到現在都沒發送也沒繼續寫下去;原因是.....在朋友同事間分享我做的升學資訊!!他們只有聽聽而已,然而....4年過去.......﹞

﹝我的做法是對的~~~我最驕傲的事...我讓兩位寶貝升學到喜歡的學校!!我不敢說他們有多好!!﹞但如果你想看下去......我會在更新一篇﹞

各位家長們對於教育的看法如何?

 

因應108課綱的到來,各位家長準備好了嗎?

E編的兩位小朋友都已經是國中二年級國中三年級,雖然不是第一批的白老鼠!

但,即將面臨高中到來的新課綱!!

該如何準備,如何因應,如何幫助小孩.

真是一個大難題!!

我相信,很多家長跟我一樣,對於小孩的教育則是自然發展!!


自然發展,個人認為,是可行但不能放任!!

老K常講一句話

孩子不懂,大人不能放任;大人不做功課,小孩會走冤枉路!

孩子會懂,那就等於是大人了;溝通才是王道

你(妳)是否同意呢?


我不敢說自己教出來的小孩多厲害!

但對於國中升高中的的路途中~

我覺得老K深深影響我!!

也讓我做了很多功課

接下來說說這兩位小孩子的升學故事

 

姐姐

目前就讀北國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 簡稱 ﹝北士商﹞

姐姐國中時期成績很好;只有補英文;國三模擬考程度都若在19~22積分內

會考結束他的總成績為20積分 ﹝不高也不低﹞﹝數學滿級分﹞

可判別一點是:學校模擬考幾積分,大概這位小朋友就會若再前後+1~2分之內﹝當然也有例外的小朋友﹞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填寫志願,

 

以上就沒再寫了~~~但我還是會發出去~~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紀錄XD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