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女人真麻煩….但又很樂意當一個女人,是不是很矛盾呢?

       

你們不覺得嗎?

20歲開始就要努力做保養

30歲開始就要努力對抗地心引力、努力保濕

40歲開始又要抗老又要保濕

………………………

你們不覺得累嗎?

有沒有一種保養品可以省去每個階段要追求的目標呢?

這裡E編要推薦一瓶保濕、抗老、緊緻多功效精華液


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資生堂研究團隊利用高野山上的延命草精萃,擁有超強的肌膚活化能力並與資生堂專利成分結合在一起,讓原本因年齡增長而衰退的基因甦活,增強肌膚細胞抗氧化的能力,增強免疫力後還能同時修護,是關鍵的肌膚再生技術!


使用方式:
1.乳液或日霜之前使用,按壓一次精華於手心,輕柔的推於全臉。
2.按壓一次於手心,使用雙手掌心於頸部,由下而上將精華液推抹均勻

E編的膚質屬於酒糟性皮膚,既容易敏感又被皮膚科醫師檢定為皮膚很薄的人

所以每項保養品如果使用刺刺的就真的比較不適合我

而這次使用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並沒有讓我產生不適感!

滋潤的抗老精華液,質地清爽吸收又快!!

一打開瓶蓋就有淡淡的高雅香味吸引我,我很喜歡這款香味!

讓我在保養過程中沉浸在香氣中~你們說這是不是一種享受呢!!

瞧瞧我使用前後,那臉部線條的前後差別

是不是差很大呢?

深深覺得一瓶能從30歲用到老的產品真的是不可貨缺!

蠻推薦這款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給各位熟齡女人們使用

(以上屬E編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資生堂官網: 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