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這次超興奮的~第一次跟雅詩蘭黛合作

 

這裡E編就先來試試啦~((真是不好意思

近期大家是否發現來自 #西方神秘能量 的"#黑鑽松露霜" 常常出現在網頁上呢?

這次新產品為 #雅詩蘭黛頂級 小奢華的「Re-Nutriv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為什麼稱它為頂級小奢華呢?

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Re-Nutriv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採用松露中頂級珍稀黑鑽松露,深埋於橡樹根部底下3公尺的「黑鑽松露」 ,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天然植物,至今無法人工種植,珍貴更勝鑽石。

透過雅詩蘭黛實驗室的尖端科技,以10,000小時、9道精密工法淬鍊出雅詩蘭黛史上唯一雙效奇蹟霜,持續為肌膚注入抗老能量,每一抹激生飽滿彈力,每一觸喚醒晶鑽光采,雙效雙奇蹟,細緻、緊實、回彈、亮澤。令人沈醉的絲滑澎潤感,每一秒都讓妳見證自己的年輕奇蹟。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於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後使用

官網介紹:https://www.vogue.com.tw/2018events/esteelauder1802_2/

這裡分享E編使用手勢按摩肌膚,加強乳霜吸收同時緊緻拉提每寸肌膚


珍貴稀少又奢華吧,質地絲滑又帶點讓人舒服微香的活化乳霜,從接觸肌膚的那一刻便帶來小小奢華體驗。
年輕時都知道保濕的重要性,但隨著年紀增長,保濕已經不夠了!!

除了保濕,我還想要抗老、緊緻、拉提!!

這裡說一個小小故事

E編也即將邁入4字頭了

還記得前幾週的某一天,老K(E編的男朋友)突然對我說,我嘴邊肉有下垂的跡象

我的天啊~~我以為保濕能緩慢肌膚老化,結果……還是抵抗不了歲月的催殘...............

雅詩蘭黛夫人說過「每個女人都值得享受一點奢華」

女孩們~妳不愛自己怎麼叫別人愛妳呢?

E編努力早晚使用,才短短使用一週「Re-Nutriv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就超有感!

如何 #智取青春 就看看以下照片~

 

才短短一週就有明顯的效果~~

那如果用完一整瓶.........我不就年輕一輪了

不要羨慕我的肌膚~~妳也可以的

E編還發現,「Re-Nutriv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不僅有拉提、緊緻外;在使用過程中發現還會提亮我的肌膚!!

 

一瓶多功效的頂級保養,女孩們應該值得擁有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官網:https://www.esteelauder.com.tw/re-nutriv/collections/ultimate-diamond#/ultimate-diamond

   

(以上屬於E編體驗結果分享,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表現出來的也不同;此文章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