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是我的生日拉!!親愛的K先生當然不能忘記我的生日囉!!                                                                

由於,我生日當週,K先生被安排出差去了

K先生只好往前安排慶祝我的生日!!

這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首先是中午K先生與K先生的母親以及哥哥大嫂&姪女們一起用餐!!

K先生有跟他媽媽表示,我與小朋友已經住在一起了!!

想必K先生的媽咪一定有很多疑問??

我一直不敢問,雖然我心裡很想知道答案,但我很明白,這是K先生的選擇他一定會說服他媽咪的!

所以我選擇相信K先生!!(我也很清楚,我不問K先生就不會說)

再來就是又發生一件事情,在出發過程中,我被K先生念到哭了

哭的原因是,我答應他的事情沒有做到,K先生很早之前就提醒我,小朋友們看電視太近了!!

但K先生卻說:提醒我了,我卻無動於衷!!

而再出發前的下午,我帶小朋友去檢查視力!!結果出爐(Y小妞正常,J小帥視力退步)所以才會被K先生念!!

在去的途中,我哭了,K先生問我!!那還要不要吃~

我回答:當然要吃阿((雖然我也有一度不想跟他說話也有一度不想去吃,但是我的肚子不會說謊,因為餓扁了)

說也奇怪,雖然我被K先生念!但是,在用餐時我們卻聊得很愉快((怪怪二人組

以上是生日當天的小插曲

接下來我們就來瞧瞧天蔥牛排的餐點吧!!

 

Mr. Onion天蔥牛排

店別 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電話 02-2995676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1樓 (家樂福重新店1樓) MAP
座位數 98 席
營業時間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0:00
交通路線

捷運 -
捷運頭前庄站3號出口 → 往金陵女中方向步行約15分鐘
捷運先嗇宮站2號出口 → 往金陵女中方向步行約10分鐘

公車 -
金陵女中站:111、235、257、513、616、635、635副、636、637、638、639、663、801、公西-北門、淡海-板橋、樹林-台北、藍2

2016壽星專案(A5)-01.png

這次超划算,因為今年有活動,只要是當月壽星都可以5折喔!!

接下來瞧瞧我們的餐點吧

 

沙拉:我跟K先生分別各點了

和風水果沙拉(這個K先生不愛,因為太酸了

繽紛生菜沙拉

前菜:我與K先生點了

乳酪奶油黃金貝

帕瑪森起士烤番茄 (蛋奶素)(這個剛開始好吃,但後面太鹹了,我想應該是起士的關係.....

湯品:

海鮮燉魚湯(K先生點的湯超好喝的...超推

烤洋蔥湯 (烤酥皮另加價NT.30)(這個我還是覺得有點鹹..酥皮還是配玉米濃湯比較好喝

 

主餐;我跟K先生都點一樣的

美國A選沙朗牛排9oz

(重點是我跟K先生一樣........5分熟,再加上海鹽.....超美味的!!)

接下來就是甜點與飲品囉!!

K先生很體貼!!將他的甜點提升為哈根達斯冰淇淋Häagen-Dazs (點選套餐需NT.39加購),而我的是曠世奇派

我以為K先生要自己吃,結果甜點一上來,他說這是為你點的!!一整的讓我好開心好窩心喔!!

 

這裡有一位服務生超美麗而且人超好的,他叫猴猴喔!!(可惜沒有跟他拍照!!

下次有去三重吃的人可以請他服務喔!!記得給他好評喔!!

從用餐到結束一整個很愉快!!

謝謝親愛的~陪我一起度過生日

以上就介紹到此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