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私密處乾癢、異味、暗沉...等狀況嗎??你想要你的另一半更愛你嗎?你想要Hold住另一半嗎?

  

(上圖為攫取網路照片,僅供參考)

這裡要大力推薦一款我最近愛上的新產品


 

dr.hold黛后 

由藝人王宇婕代言的黛后dr.hold私密保養品牌。在醫美界超級火紅~是私密雕塑醫師也大力推薦的私密保養品
秉持著高功效、安心以及專業性,為了產品不惜下重本
提倡將臉部「分區保養」的概念,運用在私密肌膚上
將私密肌膚保養的跟臉上肌膚一樣緊緻、光澤、漂亮
以「做自己的皇后」為品牌宗旨,提倡女人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呵護自己


我跟K先生交往快6年了,這6年來當然有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但這6年來他教會我許多的事情!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K先生對我說了一番話:

「不要因為有了穩定愛情或是婚姻了,就怠惰了保養自己了!!別學你那些同事當個黃臉婆」

乍聽之下,講話很毒,很酸~當時心裡覺得他是不是開始嫌棄我了,心理碎念著....我也有保養自己阿,難道我做的不夠嗎?

K先生曾經還對我說:「你腋下要刮乾淨啊,私密處要刮乾淨啊,要保養阿!!」(幾個月前被他碎念的一番話,打出來的確有點害羞

老實說,由於我個人私密處以前有乾癢問題,看過很多婦產科!!也很勤勞的用專用的私密處清潔用品!!

雖然..............乾癢問題有比較緩和,但....................私密處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不知道是自己老了還是過於清潔了......還是選錯產品了.........)

這次拿到dr.hold黛后提供的兩項產品試用﹝真的超有感,不僅自己愛上此產品外,連K先生在不知道我用此產品前都誇獎我保養有佳喔

就來看看這兩項神奇的產品吧~~~

 

【 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 私密清潔

一款清潔+美白+抗菌+保濕+芳香→五大功效集於一瓶,不覺得很買來很值得嗎!!

第一次拿到這產品時覺得好酷~是鋼瓶設計,擠出來有超濃密又細緻的泡沫

而且超級溫和~還有點涼涼的感覺(就是添加了小葉薄荷)~還有那淡淡的玫瑰香(添加黑茶玫瑰香);更重要的是它添加了﹝海藻玻尿酸(加強保濕),維他命B3及乳酸(幫助美白﹞

用法也很簡單:

只需擠一坨慕斯於手心上,塗抹於私密處並按摩幾分鐘!!並且讓慕斯停留在私密處10分鐘~接下來就不用管它啦~可以去沐浴其它地方!!10分鐘後再沖洗掉就好啦~

 

【 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私密保養

dr.hold黛后設計這款產品真的超有心

將臉部該有的基礎保養方式運用在私密處!!

而且內含添加了彈力蛋白(跟臉部保樣一樣耶)還有水解蜂王漿蛋白(維持肌膚澎潤延緩肌膚老化)

此款私密保養品屬於透明凝膠狀→好推、滋潤、真的好濕...........

只是有點讓我害羞,因為塗抹上去的感覺好像在塗潤滑劑..................................連K先生都喜歡

 

※更重要的是此dr.hold黛后私密保養系列產品都經過SGS認證,針對抗菌效果持續24hr

說到抗菌,我之前乾癢時得到某種菌(不想說的秘密),真的讓我奇癢無比,甚至抓到私密處都紅腫了.....

用了一陣子的dr.hold黛后的私密保養系列產品真的超有感,乾癢問題緩和了,肌膚也自覺的變白了些,觸感真的超好連男友也愛XD((好害羞....

真的不得不說dr.hold黛后的私密保養系列產品真的超貼心也很用心

(以上為個人體驗結果~僅供參考~~)

超級無敵大推薦給各位妞兒們~~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以下連結查詢資訊喔

官方網站:https://www.dr-hold.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hold.tc/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