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一款面膜~是MIT製造的喔

 

 肌蜜SKINS CODE

「肌蜜」是由台灣研發團隊全權開發生產,並經由SGS檢驗合格的保養品牌。系列產品強調絕佳親膚性並適用於各式膚質,採用最高等級的棉絨精華製成100%天然材質金羽絲縷長纖維布膜,達到超導保濕與長效修護的絕佳保養功效。「肌蜜」產品皆經由專業皮膚科醫生臨床評估實測,致力於建立完善安心無負擔的天然保養品。


 

隨著年齡成長,環境的變異,生活習慣....等總總的變化;導致現在被皮膚科醫師診斷為﹝酒糟臉﹞

醫生告知,使用保養品化妝品都要越單純越好~

面膜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相信各位妞兒們也會跟我一樣!!

由於現在這個年紀再加上被醫師判定這樣的肌膚;以前愛用的面膜已經不能再使用了!!太過刺激了~

這次很榮幸能與肌密SKINS CODE合作

要大推肌密的面膜,是一款依我現在這樣的肌膚使用過後不會搔癢紅腫的好用面膜喔!!

面膜一共有三款就讓我帶大家瞧瞧吧

亮膚抗痘全效美白天絲面膜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天絲面膜

這兩款面膜的材質都是使用金羽絲縷;而且兩款面膜的保水度都超高~高到面膜取出還會滴下精華液

此兩款面膜都含有皮膚最重要的成分就是- 神經醯胺

網路文獻表示~(神經醯胺 是細胞生長分化細胞凋亡等過程中屬於重要的訊號傳導因子, 有研究表示,脂肪酸鏈為兩個碳的短鏈構造,在體外培養之人體表皮黑色素細胞(Human epidermal melanocytes)進行實驗,結果顯示此種神經醯胺可以延遲 ERK/PKB 蛋白激酶的活化,進而影響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表現,而達到美白的功效 !

(以上都是網路查詢到的擷取一些重點給大家看)

使用方式就跟平日大家敷面膜的方式一樣~~

我特愛此款-亮敷抗痘全效美白天絲面膜~~瞧瞧我使用前後的差別(真的超有感

是不是痘痘變淡拉~是不是有提亮了呢~這款真的超大推的

而煥膚緊緻全效修護天絲面膜敷起來有總淡淡的香氣~~很舒服!!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肌蜜全效超導類生物面膜

此款面膜的精華液為乳白液體狀

內容成份除了保濕因子外還添加了 三胜肽、九胜肽

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比較容易讓肌膚吸收~

而胜肽地數字代表含意:數字越小,越容易被肌膚吸收。

 

肌蜜這三款面膜不僅面膜上滿滿的精華液外,連剩下的精華液多到可以在敷一次了

肌蜜另外推出﹝肌蜜粉漾旅行組﹞

內含:蔓越莓洗顏慕斯、全效靚白青春凝露、龍膽草頂級植萃精乳、超完美清透無暇CC霜、緊緻全效修護時空膠囊

個人非常喜歡"蔓越莓洗顏慕斯"→泡泡超細緻,洗的超乾淨超舒服~

 

PS:BB霜的顏色有點深~對於我這白一階的膚質來說有點暗沉...........所以我只把它用來臉部鼻翼及額頭兩側加深輪廓用

整體來說:肌蜜系列產品若是5顆星~~我會給他四顆星喔~~值得推薦給各位妞兒們(((尤其是面膜←男女都適用

 

 

 (以上屬於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官方網站:http://bit.ly/2PbGReY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inscode/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