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參與了KATE-眉彩筆百人體驗活動

 

凱婷 所堅持的品牌概念: no more rules 自己的色彩、自己決定 “全產品 日本原裝進口” 凱婷 開架式彩粧來自於日本 是眾所皆知日系彩粧品牌 為佳麗寶化妝品集團所開發的開架式彩粧品牌之一, 同時也是日本銷售NO.1的開架式化粧品品牌。 凱婷彩粧系列包括 眼影、眉筆、眼線筆、睫毛膏、唇彩、粉餅、腮紅、指甲油等一應俱全。 以暢銷產品特徵而言, 凱婷的眼部彩粧是最受到年輕女性的青睞!特殊的珠光、霜狀、含亮粉的彩粧品,不但融合了都會的流行色彩與質感,在展現摩登前衛風采的同時不失清新典雅的韻致。 因此在日本,只要凱婷彩粧新品一上市,立即成為年輕女性之間最新的彩粧話題!更是受到日本美容流行雜誌編輯的推崇與熱愛。 凱婷系列所欲傳達的品牌概念: 強調自我主張、前衛、時尚的產品印象。 希望能藉由多樣化的流行風貌,以及豐富繽紛色彩變化,提供給都會年輕女性 自主創造專屬於自己的獨特色彩。 期待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 更貼近自我品味的彩粧表現及彩粧樂趣!

以上敘述來自網路~

KATE 這次超好的,廠商除了讓我們體驗新產品「雙用立體眉彩筆」外還贈送了「時尚眉彩膏BR-1」真是超大方的

就跟E小編來瞧瞧試用的感想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試氣墊的盛行時代,就連眉筆也跟上這股潮流!!

此款「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 」眉筆+眉粉~簡單自然打造自然眉型!

像E小編笨手笨腳又是初學者來說,真的超方便

使用方式

1.使用眉筆端,順著眉毛方向,勾勒出眉型輪廓或補足眉毛不足部分。
2.使用眉粉棒,順著眉毛整體均勻暈染,打造自然的立體眉型。
3.為避免折斷,請轉出約2mm使用。
4.初次使用時,請先於手背描畫,調整筆尖使其易於描繪後再使用。

‧若肌膚感到不適的狀況下,如有傷口、濕疹等,請勿使用。
‧請注意使用中有無出現任何不適或異常。如感到紅腫、發癢、刺痛、產生白斑、色素沉澱等異常狀況,或在照射到陽光後出現以上情形,請暫停使用,並詢問皮膚科醫師。繼續使用可能造成情況惡化。
‧若不慎進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清洗。
‧為防止幼兒或阿茲海默症者誤食,請留意存放的位置。
‧ 請勿放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處。

E小編我習慣先用眉粉將眉型畫出,再將眉筆描繪眼頭及眼尾(這是E小編習慣用的方式)

KATE有出(細芯)及(扁平芯)兩種!!

細芯的眉筆E小編也使用過;但扁平芯E小編則是第一次使用!!

E小編個人覺得!!這兩總芯各有千秋!!要看使用者的習慣!!扁平芯在畫細的地方時的確可以拿捏得恰到好處!!這是E小編使用後的感想!!

接下來瞧瞧E小編這位笨手笨腳的初學者畫出來眉型的感覺吧!!

 

 哈哈~E小編果然不是專業的!!請各為多多包涵阿

 

接下來要來介紹另一個KATE另外贈送的「時尚眉彩膏BR-1」

 

這是E小編我第一次使用,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

如果沒有說明,我想E小編應該會誤認為是睫毛膏

使用後顏色真的還不賴耶!!蠻配合我得頭髮顏色的!!

真得很喜歡KATE的「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 」與「時尚眉彩膏BR-1」

  

以上這兩款再各大通路都有再販售喔!!既評價又好用

有興趣的可以到KATE官網看看喔http://www.kate-global.net/tw/

E小編得眉型眉沒有修得很好~~還在摸索中

E小編我也還在學習化妝中!!雖然我已經35歲了!!比別人慢了好多好多!!但也很努力再找學屬於E小編自己的妝容!!

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吧~~感謝大家的體諒囉

以上就介紹到此~~也請多多給E小編鼓勵及按讚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