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次要來介紹這款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終於來台了

 

  

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這次是寶雅通路獨家販售喔!!二月開賣((色號超齊全,真是難抉擇阿

  

來自紐約,全球NO.1彩妝品牌MAYBELLIENE NEW YORK.

網路PTT口碑狂推粉底液,美國代購熱銷必買清單全台消費者引頸期盼之下,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隆重登台!!!

歐美部落客都超推薦的,這樣高知名度的彩妝品真讓E小編我超級興奮的啦

也很感謝這次媚比琳給於E小編試用的機會

  

 

超FIT肌膚粉底液 不泛油光零毛孔

保濕不卡粉的微霧妝效;修飾毛孔,打擊油光!!

長效持妝,質地清爽,輕膚性佳!真對台灣消費者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共有8色,讓各為妞兒們找到屬於自己的色號!!

  

 

特別要推見是給追求霧面妝感或是有毛孔困擾的妞兒們or喜歡有遮瑕度粉底液~~超推薦這款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像E小編自然的膚色,E小編就用色號#120

霧面妝感是今年最流行的妝容!!瞧瞧最近市場上連氣墊粉餅都推出霧面感的粉餅就可以知曉了!!

E小編使用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後,可以跟大家肯定的說:質地超水潤清爽的

超適合夏天使用的!!既不油膩也不卡粉超舒服的

瞧瞧E小編使用前後霧面粉底液的妝感吧......是不是很讚阿

 

有些粉底液使用後肌膚會覺得好像有一層在肌膚之上,但這款『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不會喔!!所以大家可以等2月去寶雅通路買來試試看喔!

寶雅通路2月販售~定價$390元((是不是超便宜的阿也超親民的

以上E小編就介紹到此啦~~~希望大家會喜歡E小編分享的也希望多多給E小編鼓勵及按讚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