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由台灣大學研究團隊所研發的產品『Zephyrine數字保養-#5 淨白雪肌煥顏霜

E小編我膚質是屬於-混和性肌膚

雙頰乾燥的E小編在步入冬季時就要特別的加強保濕!!否則,雙頰除了乾澀外還會有小皮削;更不用說上妝囉

市面上多款保濕的產品那樣的產品屬於你我專屬又好用的產品呢??

相信大家有看過先前的文章中,E小編就有說過保養比別人晚好幾步!!

所以,到目前為止;E小編我還在尋找屬於我自己適用的保養品

這款,數字保養品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就來看看我這位素人E小編媽咪的試用成果吧


Zephyrine數字保養-#5淨白雪肌換顏霜

成分超特別的:多種的複合植物萃取

【玻尿酸】-是當今文獻中公認最佳保濕成分之一,能長期維持健康狀態,故稱為『最佳保濕因子之一』;能改善膚色暗沉、恢復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促進新陳代謝、緊緻!

【蛇婆子】-促進角質代謝、加速肌膚更新。增加皮膚的光亮度、亮白美膚,是皮膚的明亮劑。

【豌豆】   -維持肌膚彈性。豌豆提取物富含胡蘿蔔素,使用於人體可以強化肌膚機能。含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有效恢復肌膚彈性、改善肌膚粗糙及肌膚老化問題!

使用方是很簡單:

在精華液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待吸收即可。

此款#5淨白雪肌煥顏霜~是屬於晚霜喔!!(#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才是白天使用的喔!!)~~


E小編體驗了幾週後~

E小編給了幾個優缺點

優點1:清爽不黏膩,易推散!!

優點2:晚霜厚膚,隔天起床不油膩!

優點3:吸收力超好

優點4:不刺激肌膚

缺點1:價格偏貴

缺點2:少了勺子

缺點3:一般賣場沒看到

以上是E小編的個人觀感;並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

數字保養系列一共有1~9號

說實在的E小編的化妝台上瓶瓶罐罐,我實在說不出來哪瓶有怎樣的功效或是有時候會忘記這瓶到底是晚霜還是白天用的!!

數字保養卻可以一次解決保養的步驟!!

一目了然的只要跟從瓶裝上的數字就可以進行保養了(這也可以說是Zephyrine系列最棒的一個優點了~)

蠻推薦各位買Zephyrine拿來送禮的~~

因為他的包裝超時尚的

在這裡~

我還是要給Zephyrine大大的鼓勵,台灣要有自已的品牌的確很少,希望大家為台灣自創的品牌給於鼓勵

以上~~就介紹到此,希望各位看完也給E小編鼓勵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