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這特別的保養品

  

userISM靓肌靚「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名字好長啊⋯⋯

這產品特別的地方在於用了12%精緻植物性油脂(整整12%耶,真的讓人很驚訝!)

12%微分子油脂:輕盈細膩的質地、深層滋潤保水,既有效舒緩乾燥的肌膚以及超棒滲透於皮膚也不粘膩!

第一次看到有這樣12%的植物油脂當重要成分的保養品;說實在的,像E小編我肌膚屬於混合型(T字部位屬於油性,雙頰屬於敏感性乾燥肌膚)實在很惱人!看到此產品還真的有點不敢使用。因為深怕整張臉油膩膩的!

但,使用後,E小編真的有嚇到!根本不油膩外,而且吸收超好的👍🏼

瞧瞧手背上使用前後滋潤保水感就明白了

  

菁純露內含抗老成分:微藍藻萃取液、水仙鱗莖萃取,調理+修護~延緩肌膚老化(這兩項萃取物的名字感覺好像魔法世界的特有種~第一次聽到也覺的稀奇)

瓶身真空按壓沾取的設計,不僅隔絕空氣外還隔絕髒污的接觸,這真的是大大的加分!

唯一讓我覺的有缺點的是,價錢有點高,沒有特殊的香味😞

其他我都覺的很棒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他的官網

http://userism.care/index.php?type=top&arem=138

以上就介紹到此~也記得多給E小編鼓勵及按讚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