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就是要說實話,這一次試用兩個產品
分別是:

第一項: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第二項:美妝KOL讚爆美白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

就由我這位小白試用心得告訴各位我個人試用的感想!

﹝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這兩款試用產品都是由同一家製造商產出的產品,這一家廠商大都不陌生

第一三共(日語:だいいちさんきょう 

是一家以科學為導向的日本跨國製藥公司,也是日本第二大製藥公司。

100多年來致力於研發保健業開發皮膚護理及口腔護理相關產品。

﹝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clean dental (クリーンデンタル)牙膏小紅管。

﹝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師推薦!

聽說日本大賣5000萬條小紅管藥用牙膏!
聽說這牙膏還是LDK雜誌評比第一名!聽起來超威的

上網爬文才知道原來他有這麼多種顏色,每個功效都不同
這次試用是小紅管,屬於全方位呵護。
不得不說,日本人設計的瓶身真的很好看﹝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擠出來是粉色的,挺讓人少女心噴發
吃起來鹹鹹的,這讓我想起小時候也有刷過鹹味牙膏。
試用一陣子,我發現可以接受耶!
個人接受的原因有三個
1.之前刷牙總覺得刷不乾淨,刷完牙用舌頭輕輕滑過牙齒總覺得歰歰的(你們會有這樣的感覺嗎?),改用小紅管一陣子發現沒有這情形耶!大大的不可思議﹝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2.以前總覺的口腔有異位,男友說還好,但自己覺得不舒服;試用小紅管後,我男友既然某一天對我說,你用甚麼牙膏,你口腔沒有異味耶(聽起來很想揍他,表是之前口腔味道不好聞啊)
3.以前刷牙會流血,改用小紅管後,流血的情形改善超多

﹝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總結:小紅管我大推﹝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現在蝦皮SHOPEE旗艦店也可以買得喔clean dental。
https://reurl.cc/4oKb7j


 

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

﹝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這一款卸妝洗面凝膠是美妝KOL讚爆的一款

什麼事KOL﹝ 通常指的是目前知名的公眾人物,其影響力不僅限於身邊,更涵蓋廣泛的社群範圍 

擠出來是透明絲滑的質地,添加「吸附毛孔污垢成分」深層清潔毛孔及角栓,更有90%高比例保濕成分!

設麼是角栓

角栓是由角質、皮膚分泌的脂質和灰塵氧化物構成的, 是黑頭白頭及粉刺的前身!把角栓清潔好,就不會有後面痘痘跟粉刺的問題。﹞

使用一陣子,這款卸裝洗面凝膠的確可以卸得很乾淨

﹝建議在卸妝時臉上先不要有水分→先將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在臉上來回按摩→再用水清潔即可乾淨﹞

﹝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

 

但個人無法推薦的原因只有一個

※太濕滑使用後,有一種沒有卸乾淨的感覺。﹝保養﹞試用~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及 美妝KO(((我想這應該是習慣問題!!但很可定此款卸妝凝膠的清潔力是夠的)))

(可能是個人以前是用卸妝霜,所以塗膜在臉上加上水再加上按摩會有乳化作用)


以上就是E小編自己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