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跟我一樣的髮絲煩惱嗎?.............我有(非常多非常煩惱)

 

(上圖照片擷取網路)  

你想減緩毛髮危機嗎?

那千萬別錯過這一款商品

這裡要跟大家推薦一款E編試用後覺得有明顯差異的養髮產品(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ScalpX〈寶僑髮品〉首款頭皮科研養髮安瓶三部曲

商品特色

德國專研成分

CLINICALLY TESTED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

臨床實驗證明配方   

4週頭皮強根+豐盈

品牌

ScalpX〈寶僑髮品〉頭皮科研養髮安瓶三部曲

規格

1.ScalpX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 容量:141mL  (需沖洗)
2.ScalpX
頭皮專研煥活乳 容量:50g    (需沖洗)
3.ScalpX
頭皮髮根+強化專研精華 容量:40mL  (免沖洗)

保存方式

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及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

使用方式

1.ScalpX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 容量:141mL  (需沖洗)

〈取適量輕揉起泡後進行洗髮;並按摩頭皮及毛髮;再以清水洗淨〉

2.ScalpX頭皮專研煥活乳 容量:50g    (需沖洗)
〈取約1cm於手掌;用指腹輕點於頭皮需要煥活處並安摩1分鐘用水洗淨〉

※建議一週使用2~3

3.ScalpX頭皮髮根+強化專研精華 容量:40mL  (免沖洗)

〈乾髮後,滴出豌豆大小分量用指腹輕點於髮根需加強處;按摩至吸收,不須沖洗〉

※建議每天使用

適用族群

產後掉髮‧壓力性掉髮‧害怕髮量稀疏


毛髮危機的原因共可分為6大類(這裡就不多說,大家可自行上網查詢)

E編少時頭髮很多的,產後落髮大家應該聽過吧但如果在外加有遺傳性頭皮問題不就.......!!

再加上擔心小孩未來問題、熬夜、作息不規律、環境因素…..等問題!導致毛髮.........哀不多說(你我都清楚

大家都知道臉部氧化會老,那麼頭皮氧化呢?

沒錯,頭皮氧化毛囊就會萎縮

E編因有遺傳性頭皮問題,所以也是用市面上含有Minoxidil成分的產品!

但…………每天看著地板上的毛髮量總是感覺比長出來的毛髮量多(個人的感覺)……………所以一整個灰心

這次很開心能與ScalpX〈寶僑髮品〉合作

就讓E編一一帶大家來瞧瞧這三瓶使用方法吧~

第一瓶是洗髮精,擠出來帶點香氣的乳黃色稠狀,使用方式如下圖所示~

第二瓶煥活乳,E編一週只使用2次~取適量按摩頭皮即可~

(唯一的缺點就是洗完頭後手是濕的,沒有勺子可以挖煥活乳,就必須把手部擦乾......有點麻煩

第三瓶強化專研精華,E編覺得這瓶蓋設計超棒,不需再次按壓吸取精華,只需開起瓶蓋即可使用(是不是超棒的設計呢!!

此精華~點在你認為需加強的地方並按摩至吸收即可~

就跟E編來瞧瞧我使用的前後差別吧!!〈真的很有感喔~

就因為E編頭皮問題(整個我都快哭了)

所以這兩週E編真的很認真試用此產品,就是想看看這款產品E編到底適不適合

↓下圖是E編使用後的第二天情況(時間是8月7日)

↓下圖為使用頭皮科研養髮3部曲已經2周的情況

使用幾天其實慢慢有感,也讓我有點愛上它了

  

   

(以上屬於E編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皮膚科醫生講過一句話:生髮的關鍵不在於立刻長髮,而是停止斷髮,要防斷髮就得從打造健康頭皮開始。

抗氧化成分從頭皮開始養護頭皮,進而養髮、防止斷髮,才是從根本解決問題。〈你們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皮科研養髮 ScalpX 斷髮
    全站熱搜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