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面膜是各位愛美的女性無法抗拒無法捨棄的一個步驟!!就連E編我也不例外~

面膜可以當保養品、急救品更重要的是面膜還可以去除臉上老廢的角質更能使保養品吸收事倍功半……還有還有…..面膜還能吸收多餘的油脂,更增加毛細孔角化速度,以利油脂排出~快速恢復健康肌質,給肌膚更快速的補給養分!!

這麼多功效難道妳不愛嗎??

大家知道最近新話題嗎?就是OLAY歐蕾-微磁導入水潤面膜套裝

 

  

這款面膜,好多人推薦!!E編這次很榮幸能參與試用

平常E編最愛用的就是晚安面膜,喜歡厚厚的膚一層然後在冷氣房裡睡個好眠!!

但偶爾熟睡後….面膜就被我的被子/枕頭給吸收拉@@

想要帶著〈能馬上看到肌膚吸收精華後的效果,又不想敷完一早起來臉上油油又黏黏的樣子〉這個念頭一直在我默默尋找面膜當中思考著!!

這一次,E編終於試用到面膜神器「OLAY歐蕾-微磁導入水潤面膜套裝」,號稱2分鐘微磁導入比用手按摩15分鐘還快!!真的有那麼神??讓我也想試試看!

   

     

這款OLAY歐蕾-微磁導入水潤面膜套裝內含一個微磁導入儀還有一盒50g的面膜!!包裝超閃亮而且面膜給的超大方超多的(看圖就知道)!!

 

  

而且OLAY歐蕾還很貼心,內附一個小袋子可以裝導入儀喔!!(這個要給一個大大的讚~

 

  

而面膜精華裡面含有五胜肽

什麼是五胜肽,好奇的E編查了一下資料才曉得;所謂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由於分子大較不易吸收,小分子的胜肽則可為皮膚所利用。

OLAY超貼心有出水潤及景緻兩款~這次E編試用的是水潤款

就來瞧瞧E編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唯一貪心的是E編還會拿來敷頸部!!

在看照片前,E編在之前使用了不太適合我的粉底液,導致雙頰起疹子!!

我用才短短一天的「OLAY歐蕾-微磁導入水潤面膜套裝」,瞧瞧這討厭人的疹子就這樣消下去了!!真的沒在吹牛,真的很厲害~E編超推薦

  

(以上試用皆由E編個人體驗,每個人膚質不同,僅供各位參考)

而且一早起來除了疹子消失了外,皮膚超水嫩的拉!!而且肌膚水嫩到上妝後在炎炎夏日卻不脫妝!更大推的原因是,使用過程中卻沒有黏膩感喔!!而且使用導入儀時非常涼爽冰冰的超消暑!!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水不會很刺鼻!這點我也喜歡!!再加上我雙頰屬於敏感肌膚使用OLAY歐蕾-微磁導入水潤面膜套裝卻沒有不適的感覺~這點也讓我愛到不行!!

E編一整個大推「OLAY歐蕾-微磁導入水潤面膜套裝」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