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網路調查顯示,最易泄露出年齡的5大身體部位依序是:眼角、肌膚、脖頸、嘴角以及手部。
由此可知,眼周圍是全臉最容易長細紋的地方,由於眼周肌肉活動最頻繁,加上眼周的肌膚最為薄,是最容易產生細紋了。
像E小編我除了照顧小孩外也是全家最晚睡覺的人再加上容易淺眠的我!一不小心黑眼圈小細紋就會找上門!
年紀輕輕就有了眼部細紋這下怎麼得了,我該怎麼辦呢?

  
這次E小編就要來介紹一款多功效的眼霜-「Olay臻緻全效眼霜」


OLAY

OLAY 是全球最大亦是全台灣最大的護膚品牌之一。 作為女性心目中的 “專業護膚專家” ,OLAY以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為後盾,配合時代的發展作出新的嘗試,保持用家心中美麗先導的形象, 做到真正聆聽女性的心聲,提供專櫃品質、聰明消費的護膚品。


這次很開心能與OLAY合作試用了「Olay臻緻全效眼霜」

 

  

商品規格

商品簡述 3合1全效修護+即時遮瑕: 黑眼圈、眼袋、眼紋,重煥年輕明眸。
品牌 OLAY 歐蕾
規格 13ml
原產地 美國
深、寬、高 6x5x13cm
淨重 100 g
保存環境 室溫
銷售通路 屈臣氏/Momo

商品屬性

有效期限 3年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赫然發現;Olay臻緻全效眼霜不僅標榜

"即時遮瑕、全校修護、高效成份"
這根本是一瓶多功效麻!!
以往常常使用的眼霜在使用完畢後還是需要用到遮瑕膏或是遮瑕霜,遮瑕眼周的黑眼圈!!
「Olay臻緻全效眼霜」這瓶完全不需要使用到遮瑕用品喔!!
這麼多功能的眼霜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在試用之前E小編要來分享一個小小秘訣!!
就是在使用前大家可以先搓熱自己的雙手掌,在輕輕溫熱雙眼,舒緩眼周的,這樣眼霜比較能完全吸收喔!!

  

「Olay臻緻全效眼霜」顏色是屬於珊瑚礁色,跟底妝顏色很相近喔!!而且還有一點點珠光的光彩呢!!

大家快來瞧瞧,E小編試用前後的差別!!~~真的不誇張耶!!使用後有明顯的差異喔!!

 

有沒有...有沒有...

真的不是E小編在亂蓋的,真的使用後有這樣明顯的顯著

瞧瞧E小編才使用一週,就有如明顯的的差異~~真的值得一推喔

  

更重要的是此款「Olay臻緻全效眼霜」不僅保濕外、還能均勻眼周與肌膚的膚色,使得上妝眼周不卡粉~~真的很讚喔!!

(以上為E小編個人體驗結果,並不代表全部的人)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以下連結查閱及選購喔!!

OLAY官網:https://www.olaytw.com/zh-tw

OLAY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tw/

購買通路:屈臣氏Momo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