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根本是貴婦極般的高極保養品「SUR PUR瑞士瑞貝絲-魚子保濕精華

這次拿到外包裝非常有質感的一項產品「SUR PUR瑞士瑞貝絲-魚子保濕精華」
這瓶外觀看來,小巧又超有質感!!設計簡單又不失高貴
光是瓶身就讓我愛不釋手

SUR PUR瑞士瑞貝絲-魚子保濕精華
在使用前,我都會先研究產品的成分!

品名

瑞士瑞貝絲魚子保濕精華

容量/規格

30ml

產品介紹

來自瑞士〈歐洲最優〉保養品研發地,超越專櫃等級的醫美保養品,全球市場最低價,康是美獨家販售,全系列使用活泉水為基底,鎮靜舒緩肌膚,敏感肌適用(活泉水富含有微量元素&礦物質,可以維持肌膚平衡)

成份

魚子萃取:補充肌膚所需養分,維持水油平衡

柑橘蜜:調節肌膚油水平衡,舒緩肌膚缺水造成的搔癢及敏感

羅望子:減少肌膚表層的水分散失,提升彈性

絕明子沙棗:增強肌膚天然保護機制

波尿酸:形成鎖水膜,降低水分散失

特殊天然礦物:增加肌膚保水光澤,抵抗環境髒污

原產地

瑞士

品牌介紹及商品說明

珍貴魚子保濕複合配方富含維生素可為肌膚注入水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侵襲。羅望子活性成分降低表層水分散失,玻尿酸鎖住水分,蜂蜜充分修復!肌膚充滿水份,變得柔軟、結實,緊實彈性及光澤。

建議使用方式

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約硬幣大小)並塗抹於臉部。以指尖輕輕按壓,讓精華完全滲透吸收,可搭配SUR PUR其他產品使用。

備註

正確使用順序應為:清潔〉精華〉臉部乳/

非常昂貴的魚子萃取精華真的讓人覺得好像是貴婦喔!

保濕是我最在意也是我購買任何一項產品最基本的要求~
但由於,我的雙頰屬於敏感肌,並不是任何一項精華液都適合的!

第一次使用擠出來時真的有嚇到
瞧這個金黃色精華液是不是讓人覺得有種將金箔敷在臉上的感覺呢!(超高級的...
這金黃色的魚子精華質地滑順且帶有點柔潤感

瞧瞧魚子保濕精華使用後魚子的質地看起來金光閃閃的~

  

 

注意到關鍵點了嗎!就是它會讓肌膚變得更透亮~

我將這罐魚子保溼精華當作每天早晚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

肌膚保濕的基底打好了無論是後續的保養或是妝感呈現都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果

  

記得頸部肌膚也要帶到

瞧瞧我使用前與使用後個照片,是不是感覺提亮的許多呢?

  

 

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足以給於臉部肌膚該有的保水度
擦起來水潤的質地比起我之前用過的保溼精華還來得細緻些
我使用保濕產品不計其數
SUR PUR 瑞貝絲-於子保濕精華對於保濕這一塊特別棒
使用起來很有感呢!
敏感肌也能使用,像我使用後雙頰並沒有灼熱感喔!!

  
來自瑞士知名品牌的SUR PUR瑞貝絲
於瑞士、香港與韓國已擁有不下數十間的販售店面
近期才剛引進台灣於康是美獨家設置櫃位販售!!

SUR PUR瑞貝絲官網:http://www.surpur.com.tw/

SUR PUR瑞貝絲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SURPUR.Taiwan/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