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這次要來介紹一款E小編超推薦的護髮產品

 

沒看錯它就是「LUCIDO-L樂絲朵的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品牌名稱:

LUCIDO-L 樂絲朵

商品名稱: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免沖洗)60ml

商品規格:

60ml

產品說明:

使用方法:
  吹風機吹整前
  1.洗完頭髮擦至半乾後使用
  2.每次按壓1~2次,於手掌推勻後塗抹於頭髮中間到髮尾處,並從頭髮內側用手指將頭髮梳開,讓精華油可以完整包覆每根秀髮(注意:長髮者建議可按壓3次)
 
使用梳子可讓精華油更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3.用吹風機吹乾
 
  頭髮造型前
  <為了打造具有立體光澤感的上質髮>
  用於乾髮上。按壓1~2次,在手掌推勻後塗抹於頭髮表面
 
  電捲棒/吹風機/離子夾等使用前
  <添加熱防護配方>
  使用前適量塗抹於頭髮,可以有效隔離頭髮熱傷害
  <長時間維持造型後捲度>
  使用電捲棒/吹風機/離子夾完畢之後按壓1~2次塗抹在頭髮上

樂絲朵-L 主張「自由自在、玩樂自我髮型」,讓玩法也能變成依總簡單又開心的事情。

E小編超級羨慕頭髮會有自然「光澤」、「質感」的女生!!這也是E小編夢寐以求的

E小編有嚴重的白頭髮,所以幾乎每三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

有燙染髮的人都知道這樣很傷髮質,但如果要給專業的理髮院護髮又根本沒時間外,購買理髮院的護髮產品又好貴喔!!(天啊…

但又不知道怎麼選擇護髮產品!!

這次超開心能試用「LUCIDO-L樂絲朵的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使用後真的讓我很驚艷,吸收滋潤效果跟在護髮廊差不多,但價錢卻只有一半都不到!!一瓶60mL只賣299元喔

而且要讓我讚許的地方是,使用後手掌並不會像其它產品一樣讓手心油油好一陣子!

LUCIDO-L樂絲朵的摩洛哥護髮精華油」還有一點更讓我驚奇的地方,我的頭髮也屬於油性的,以往在護髮廊使用的護髮產品使用後頭髮會有厚重的感覺,但…摩洛哥護髮精華油使用後卻沒有這樣的厚重的感覺((這個很重要喔

來看看我使用後的照片吧~

  

瞧瞧使用後沒有黏膩感,感覺養分完全的被吃進去了,

還有LUCIDO-L樂絲朵的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有淡淡的花果香,一邊摸一邊療癒!!而且我男朋友也覺得我特別香~~超開心的

 

  

附上LUCIDO-L樂絲朵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自行連進去看喔:

官網:http://www.lucido-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tw/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