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跟K先生來體驗了這網評超霸氣滿滿一整碗高高的牛肉飯「牛角次男坊」

今天,為什麼會來吃呢?並不是甚麼節日也不是刻意要過來吃!!

而是~今天我跟K先生去國家音樂廳...聽了幾米的繪本音樂會「NSO音樂與朗讀-我的世界都是你」

 

  

  

K先生真的很有藝術的天分,也很喜歡享受藝術~

看過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每次K先生都愛帶我逛幾米~~尤其是宜蘭

這次的幾米音樂會真的也很特別,一邊聽幾米本人講故事一邊聽高手的在拉樂器,真是一大享受

 

K先生當然不會因為聽完幾米音樂會後就轉頭回家啦~

他滿腦子裡都是鬼點子((連我都猜不透

聽完音樂會後~K先生帶我來到台北東區((為什麼會來這裡呢??

因為這裡有幾米月亮公車

 

  

之前就知道了,只是沒機會逛~~

這次終於如願了~~

 

 

 

 

 

 

 

 

  

逛完了幾米的月亮公車後當然就是肚子餓了阿

走了東區大半條路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好,於是就逛著逛著來到了101的B1美食街~

K先生真的對我真不錯~~

美食街逛完一圈,他就決定點了以下兩樣東西((這真的是我想要吃得,超愛K先生的,真懂我

 

  

K先生吃的是「玫瑰火山丼」,我吃的是「牛角次男坊丼」

 

不得不說真的好多牛肉片喔~~~超滿足也超好吃

但說實在的K先生那碗的牛肉不是全熟,所以他每一片都要咬好久

再來說說K先生為了我的口腹之慾,滿了這杯超大杯的「義芙糖燈泡奶茶」

  
真的好貴喔~~只能說嚐鮮囉~~

奶茶口感還不錯,但珍珠好軟Q~~

 

以上就是E小編與K先生的美食特派活動~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請多多鼓勵與支持囉

PS:這次在東區很幸運的遇到~~蕭敬騰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