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參加試用了VS沙宣瞬效保濕順滑精華水!

 

 

這次VS沙宣2月新出了一系列的新產品-水潤撫躁系列(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哈哈

首先來瞧瞧此款精華水的外觀吧~

瓶身是沙宣一貫的暗紅色系(一看就是沙宣的代表顏色)

這次的瞬效保濕順滑精華水瓶身的設計細長好掌握,在陽光下有如紅寶石般的閃耀,輕巧又時尚,個人非常喜歡這次瓶身的設計感!

另外此VS沙宣瞬效保濕順滑精華水有貼心的小設計,在噴灑處設計了防漏的小小機關(如圖)!可以安心地放在包包裡!

 

 

再來瞧商品特色是蘊含水漾平衡醒髮精華,瞬間撫平睡醒小翹髮;精華養護潤澤補水;撫平毛躁光滑質感。

我的毛髮是屬於油性的,外加髮根屬於粗硬又有自然捲!

因為我的毛髮屬於油性,根本不能使用還有潤絲效果的洗髮精洗頭!!所以每天一早我的毛髮就會雜亂毛躁,非常非常的討厭>”<

每當在大街上看到別人的秀髮總是烏黑又有光澤就超羨慕!

這次試用了VS沙宣瞬效保濕真的讓我方便許多!

一早起來的毛躁亂翹毛髮只要輕輕一噴就可以順順香香的出門了!!

噴灑出來的精華水很均勻而且也有淡淡的香味,個人非常喜歡!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適用於乾髮, 距頭髮10-15cm直接噴灑於秀髮。推薦配合沙宣®深層滋潤洗護系列使用。

來瞧瞧我試用前後的照片吧!!

還沒使用時毛躁~

 

 


距離毛髮10~15cm噴灑精華液即可

 

 

 

瞧瞧使用後,是不是柔順許多


唯一個缺點就是,香氣太香了~~在淡些就好,因為噴灑的範圍太大香氣會好濃!

  

 

單價225元

販售地點:各大賣場

有興趣的人可以選擇喔~既便宜又香又好用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