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跟k跑來朝聖了,今天去什麼地方呢??....就是『中廣員工餐廳─吃山東燒雞』

中廣位於哪裡

就在圓山大飯店旁

 

永寶餐廳

台北市北安路55B1(中央廣播電台內)

02-2885-7523 

11:30~14:00, 17:30~20:30六日公休

為什麼會來這間~還不是電視燒得那麼厲害

感覺不來朝聖有點可惜~~~~

 

永寶餐廳就在中廣電視台的B1員工餐廳

進來中廣,只要跟警衛換證就可以進來囉!!

假日我想應該很多人,所以我跟K哥就平日來吃!!

結果~~~大家有看到嗎??

我得天阿...........人也太多了吧

說真的這裡賣的真的好便宜喔~~~

炒飯才55元,水餃才4元,重點是牛肉麵才65元

這......這.....也太便宜了拉

今天~我跟K哥只點了電視介紹的招牌『山東燒雞~還有水餃~還有還有墨魚香腸』

沒想到,我跟K哥既然可以嗑光光((看看我們有多餓....只是沒叫白飯,不然超下飯的拉

吃完山東燒雞及水餃還有墨魚香腸

我與K哥吃完的想法是

山東燒雞真的要配飯吃,不然只光吃有點鹹耶((我想是應該是醬汁的關係吧~但重口味的人這個就一定會很喜歡吃,吃起來酸酸又有點辣辣的

水餃我還是比較推板橋不二家的水餃,因為比較紮實皮又薄((超好吃的

墨魚香腸真得很特別,咬下去可以吃到一小塊一小塊的墨魚....這個就很推

大家有看到嗎???

我應該沒看錯~~~是帥哥耶(((噓....別讓K哥看到這篇文章

以上就介紹到此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