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為了寫宜蘭旅遊的文章弄到半夜五點,沒想到K先生也一直陪我到五點沒睡!!(兩位肖ㄟ...

都快天亮了~我突然說肚子好餓阿!!K先生想到台北國軍的100元早餐(其實他想吃想好久了~於是我們就出發拉GO...

百元早餐在國軍英雄館的二樓喔~

以下是這二樓的平面圖~~

↓這一區就是地圖所謂的『富貴廳』是擺滿自助餐點的地方!!

餐點其實蠻普通的~分中西式

↑這就是我跟K先生點的餐點(其實還不錯啦,又可以吃到飽...只是如果胃口不大的人花100元的確有點小貴)

我跟K先生以為這百元早餐已經很久了,再加上我們那麼早就來吃,應該沒很多人才對!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很傻眼~~

因為滿滿的人~~天啊............找個位子都好難喔!!

國軍英雄館 軍友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電話:02-2331-9722

供應時間:早上06:30-9:30止

PS:聽說8點就不讓人進場囉!!所以想去嘗試的人要早點去喔!!

 

吃完早餐,我跟K先生像瘋子一般不補眠既然跑去打撞球

不過還是蠻快樂的~~開心的一天!!

就介紹到此囉...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