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愛的K先生帶我又來到宜蘭漫活了

  

今天是平日星期五,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純粹只是因為我與K先生早上要去醫院看診!但又不想浪費請的假,於是,我與K先生又瘋狂的來到宜蘭漫活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不一樣的幾米活動

是於今年五月推出的

「幾米宜蘭幸福轉運站」

地點: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1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0:00~18:00

官網:http://happystation.cc

FB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jmy.spa

  

過去是國光客運(台汽舊站)的閒置空間,現在是宜蘭「阿寶教育基金會」的社福專業結合「幾米品牌」的創意專長,「米寶小作所」在宜蘭幸福轉運站內為縣內具藝術天分的身心障礙者,當然要來支持一下幾米老師的創作外還可為身心障礙者鼓勵加油(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另一方面是K先生的喜好,他特別喜歡幾米的作品,我也很喜歡;外加K先生很喜歡來宜蘭玩,除了可以放鬆心情外也可以得到心靈的舒壓!  

 

園區外就這麼好玩又那麼有藝術!

裡面一定更讓人驚奇

就跟著E小編進來瞧瞧幾米的世界

 

票價共分三種

原本K先跟我打算買單人票(因為這裡展期到明年1/2,心想若不好Y小妞跟J小帥也應該沒興趣),但⋯⋯⋯聽了工作人員 解說才知道買套票後面還有四種,來不用錢,票也沒有期限;還可以一場來一次又贈送一次。這個誘因讓我與K先生~腎上腺素飆高⋯⋯⋯就這樣買了親子套票!

  

竟然買了就跟我們一起來參觀吧

 

 

前區是觀賞幾米老師經典畫及絕版的公仔喔!

  

後面那一區是小朋友超愛的球球遊樂場

  

 

 

 

  

這是K先生第一次玩,我們兩個真像小朋友 

據熱心得工作人員說,這些球都是♻️材質做的喔!而且也在外圍要求進場的人要穿襪子雙手也要消毒,裡面這些東西也會定期的消毒殺菌。所以可以安心的大玩特玩!

  

接下來要介紹最後一個就是VR幾米實境活動!

這超特別的,因為自己化生為幾米世界裡的ㄧ員,超特別的體驗。體驗一次50元很值得喔!重點是後面還會有其他幾米繪本裡的體驗~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結束裡面的遊樂後最外圍就是幾米相關週邊商品啦!裡面也有身心障礙者製作的作品喔!請大家多多支持!(購票也是一總支持喔)

  

行程的最後最後

我跟K先生幸運的搭上了宜蘭觀光列車的「星空號」超級興奮的啦!

 

由於時間的關係,下次⋯在來搭宜蘭另一台的觀光巴士「 奇蹟號」

 

 

 㐃賭神嗎? 

今天就介紹到此~也請多多給E小編鼓勵及按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