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介紹什麼保養產品了??這次是與日本原裝進口護膚品牌『Freeplus』美麗芳絲的合作試用文 

Freeplus美麗芳絲,或許大家不怎麼熟悉;因為 reeplus(芙麗芳絲)是隸屬於日本Kanebo佳麗寶(2006年被花王收購)化妝品株式會社旗下的護膚品牌,2001年誕生。作為來自日本的藥妝護膚品牌,芙麗芳絲從誕生之初,就倡導近零刺激,護敏感,更純凈的品牌理念。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x42mnM.html

這次E小編試用的是【保濕修護化妝水】滋潤型  

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分充分渗透角質層,調養肌膚至安定平衡狀態的化妝水  

  • Freeplus保濕修護化妝水有兩種
  1. 保濕修護化妝水(清爽型)充分融於角質層,使肌膚水潤清爽不油膩,呈透明狀。
  2. 保濕修護化妝水(滋潤型)柔滑融入肌膚角質層,易乾燥肌膚也可保持柔軟滋潤,呈粘稠狀。
  • ・在角質層緊緊鎖住水分,使每一寸肌理都水潤飽滿。
  • ・蘊含 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及維他命B3,調養肌膚至安定平衡的健康狀態。
  • ・嚴格選取不给肌膚添加負擔的優質而低刺激的原料。

使用方法

清潔臉後,取適量(约3mL)於化妝棉或手心,輕柔地塗抹整個臉部。

貼心小提醒

用手掌包覆肌膚,利用手掌的温度和封閉效果,可使肌膚品更易渗透至肌膚角質層。

 

 E小編深深覺得滋潤型的保濕修護化妝水根本是精華液嗎??

因為倒過來跟本不會易漏出來,而且黏稠狀的化妝水特別感覺滋潤超大!(不知道是不是我得錯覺

  

膚質屬於油性的建議使用清爽型化妝水

膚質跟E小編一樣屬於混合型的建議使用滋潤型化妝水

 E小編使用後覺得不錯喔~~保濕度高又不黏膩!!值得一試

有興趣的可以到日本官網瞧瞧喔:http://www.kanebo-cosmetics.jp/freeplus/

目前只有屈臣氏獨家販售喔

以上就介紹到此~~請多多給E小編鼓勵及按讚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