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參與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氣墊系列產品試用活動

 

只要5分鐘 氣墊家族打造夏日水感裸妝!

一拍 輕透!服貼!沁涼!

這是L'Oréal Paris 推出了全新氣墊彩妝系列 主打的廣告台詞!!

只要5分鐘就能化好妝這麼神奇的效果,讓我也想試試看!!

真的超級無敵開心能與L'Oréal Paris 合作試用這次全新的氣墊系列產品!!

這次 L'Oréal Paris 給我試用的產品有

輕透亮氣墊粉餅#N3自然色│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花漾漸層氣墊唇彩#B01浪漫緋櫻│媚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柔和古銅│3合1立體眉彩筆#01栗色棕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試用的氣墊系列產品

超級興奮的

說真的各廠牌的氣墊系列從去年就打得火紅,但我從來沒嘗試過氣墊產品的功效~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氣墊系列的產品,就跟我一起來瞧瞧這驚艷的全彩氣墊系列功效吧~~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透亮氣墊粉餅14g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11g

共三色【#P3春漾薔薇, #P2桃色幻想, #C1甜心珊瑚】

一拍打造Q彈澎潤好氣色!
輕輕一拍彈入創新水光科技,瞬間點亮雙頰,
打造紅潤Q彈蘋果肌!
輕透水漾科技!高濃度涵水精華注入!
超保濕,於雙頰暈染,馬卡龍粉漾光澤,自然漸層紅潤光澤,均勻推開不結塊,輕鬆擁有完美水嫩光感腮紅。

 

K先生說這科技太厲害了,輕輕一壓滿滿的精華就跑了出來

我還跟K說更厲害得是這粉撲,他用獨特的 「創新微細孔科技」做的智慧粉撲

輕輕一壓,液態粉底精華整個被粉撲鎖住在上面,不用沾太多就可以使用整張臉了

真的如巴黎萊雅的廣告說的;

一拍,透出水亮光澤;在拍,肌膚瑕疵隱形;多拍,3D立體光感出現!

真的不是蓋的

 

上圖,左邊未上氣墊底妝,右邊是有上氣墊底妝;是不是差很大,超級明顯得

而這氣墊式的腮紅更是讓我超愛~~

根本是可以捨棄粉刷,一撲上再用手指或是衛生紙擦去多餘的腮紅就搞定。

 

接下來要來介紹:花漾漸層氣墊唇彩#B01浪漫緋櫻│媚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柔和古銅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0.65g)

◎第一支氣墊眼影筆(共四色)

◎一筆雙效

◎霜狀粉體服貼眼窩

◎筆腹輕拍深邃大眼  筆尖勾勒媚眼眼尾

◎筆蓋內緣膠狀設計完整吸附讀特光燦粉體

◎手感精準零失誤

◎尖端細緻氣墊搭配鬆軟彈力海綿,使眼影服貼各種眼部角度、極顯色

使用步驟:以筆腹輕拍眼窩即可擁有自然深邃眼影,再以筆尖描繪,就能勾勒出魅力眼尾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花漾漸層氣墊唇彩(0.9g)

◎共八色  花瓣漸層

◎持久  顯色  不脫妝

◎唇頰兩用-筆腹輕拍雙頰,再以指腹均勻於兩頰上推開

◎筆腹輕拍雙唇,打造花瓣霧面漸層唇妝

◎多拍內唇,輕鬆擁有迷人咬唇妝

◎輕拍就能完妝,搭配護唇產品更顯住

◎夏日推薦色  #B01浪漫緋櫻

使用步驟:

1.唇彩:先上深色魚內側(打圓上色)→在拍淺色於外側(拍打暈染)

2.腮紅:以唇彩筆畫1個大圓後用指腹推勻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真的是為我設計的拉手殘新手的全新首選。

一共推出了四種顏色,01#完美純黑、02#極致濃棕、03#煙燻酒紅、04#柔和古銅

第一次拿到這產品時,真的有嚇到我;沒想到這眼影筆及唇彩筆也是氣墊式的((真是厲害的技術

從來沒有化過妝的我,其實算是殘手族;第一次使用時還有點怕怕的!!

但使用後,我可以大聲的跟殘手族及新手妞兒們說:這款氣墊光燦眼影筆真的是為我們設計的,超好用的

 



接下來讓我來介紹這 絕不暈染!妝容長效持久一整天 得3合1立體眉彩筆吧~~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3合1立體眉彩筆 02巧克力(0.4g)

◎創新  一筆三效
◎開架首創
◎極致霧感設計,眉毛自然有神
◎多變眉型輕鬆打造
絕不暈染!妝容長效持久一整天
使用步驟:
1.筆勾勒:以眉筆端勾勒喜愛眉型
2.粉上色:透過眉粉(海綿頭)進行上色步驟
3.刷順眉:以眉刷端刷順眉流並將眉筆與眉粉妝效融為一體
 
這款3合一真的超級特別~~~是市面上首創的!!
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海綿頭眉粉((超棒的設計
 
這張照片是我化妝後8小時候拍的,連我都不會上妝的人都容易了;更不用說手殘族及新手們了~~~
有興趣的妞兒們~~感快去參加活動喔^^

巴黎萊雅氣墊彩妝系列活動網址:http://www.lorealparistw.com/cushionrepush2016/

 

巴黎萊雅官網http://www.lorealparis.com.tw/

 

以上就是我與巴黎萊雅合作的試用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要記得給我按讚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