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妮維雅聽到我的需求了

 

這次很開心能與「NIVEA妮維雅」合作


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添加10倍維他命C衍生物以及酪梨萃取精華, 有效美白以及平滑肌膚

有效期限:30個月

保存方式:請放置在室溫通風處


你(妳)是屬於容易流汗的體質嗎?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的問題?整個體質變了!變得容易流汗~

訪間流傳

「流汗越多,就代表新陳代謝越好嗎?」又有人說「老一輩人說,容易出汗的人體質虛,真的嗎?」

甚至還「聽說那邊容易流汗,就代表身體哪裡有問題?是這樣嗎?」

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除了看皮膚科或是看中醫外!!有沒有可以立即更快在短暫時間內解決我的煩惱呢?

不只是腋下;連背部、胸部、肚子、頭皮、臉、只要一熱走路就會冒汗個不停~~有點誇張

尤其,是腋下.....導致E編我不敢穿淺色或是灰色的衣服

而且久而久之.....腋下色素沉澱導致更不敢穿無袖上衣(這樣我夏天怎麼辦

這次試用─『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添加美白成分的腋下乳液,不曉得E編試用後可不可以讓腋下白一點

就來看看E編試用的成效吧!

  

     

看到沒~~E編使用一個禮拜而以喔~暗沉的地方變淡了

至於香味要看每個人習慣,E編剛開始使用時的確覺得香味好重!!

但是漸漸發現....味道會慢慢淡掉不至於讓人不舒服!!

我以前不敢使用類式的止汗劑,因為很怕汗水與產品融在一起後會黏黏又噁心的味道!!

使用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像E編這樣很容易流汗的人使用後並不會覺得味道很噁心!

更重要的是,連最親近的老K先生也並沒有說有特別的不好聞的味道喔!!

這讓我大大肯定了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也讓我覺得這款可以安心使用

(以上屬於E編個人體驗;每個人體質不同,E編試用不代表全部,僅供參考)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及粉絲團查看喔!!

官方網站:https://www.nivea.com.tw/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