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噹啷~這次超幸運能參與shu uemura植村秀-潔顏油新品發表會

 

E小編一到發表會現場真的有被嚇到~因為......超級無敵漂亮的啦

超用心的植村秀將這次的新品發表會會場弄得美侖美奐而且還布置了櫻花樹呢!!

 

讓E小編聯想到一部動漫作品 ↓ 場景也一樣漂亮喔!!  

undefined

這次shu uemura植村秀的新品潔顏油發表會上,老師也做了三個實驗,分別是〈速度及滲透力實驗〉、〈乳化速度實驗〉、〈溶解彩妝力實驗〉

 

(左邊是他牌;右邊是植村秀)

老師做到第二個乳化速度實驗時我就有嚇到了(怎麼可能油跟水能溶再一起),聽老師解釋才知道原來這次的新產品分子極小能快速滲透!!

緊接著看到溶解彩妝力實驗我真也想對植村秀掌聲鼓勵~鼓勵了~

而且老師說連接假睫毛都能使用更重要的是這款新產品就是給混合性偏油肌膚的人使用的~是不是聽了會很好奇呢??

老師還說:這次的新產品 經(*4020-35歲亞洲女性使用潔顏油產品徹底清潔每日2次共4週之評估結果) 一直持續用黑頭都會淡化囉!!.......................(真的假的,光聽到這個我就超有興趣的

 

PS:發表會結束後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走,到處還是東拍拍西拍拍的~因為實在太美了,連提供的小點心也讓人捨不得吃呢

 

E小編是第一次使用潔顏油~~因為潔顏油一聽就覺得好油,更何況E小編的膚質大家都知道屬於─混合性偏油外加雙頰超敏感容易泛紅長疹子!!

我聽同事及身邊的朋友們都大大稱讚植村秀的潔顏油~口碑還真的是一級棒

真的有那麼神嗎??我真的適合用潔顏油嗎??

就讓E小編帶大家來瞧瞧吧~~~


植村秀

 “植村秀”的品牌起名源於其品牌創始人,當今國際世界着名化妝藝術大師植村秀先生。作爲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妝師,植村秀是全球首創“風尚主題妝容”的先驅,因其創作的概念前衛和用色大膽而被公認爲彩妝藝術界大師級人物。自1968年至今,他一年兩季,已經創作出118個風尚妝容,他從1972年開始並推出化妝的舞台表演,被譽爲“將化妝升華成爲藝術之的第一人”。自1968年至今,他一年兩季,已經創作出118個風尚妝容,因其創作的概念前衛和用色大膽而被公認爲彩妝藝術界的先鋒人物。現今活躍於日本化妝藝術界的專業人士,可說幾乎無人不受植村秀的影響。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這款植村秀新產品-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有三大特色

《一》. NEW超微米油分子科技

融合精華油與超微米油分子科技打造全新配方,能輕鬆迅速滲透、融合持久或防水型彩妝,毫不費力地一次徹底淨化。極致輕盈的油分子讓潔顏油洗後在肌膚上留下清新潔淨感。
《二》. NEW日本櫻花清酒萃釀配方

雙效複合成分含有日本重瓣櫻花「八重櫻」的二種萃取成分,促進角質代謝並減少雜質累積,能維持肌膚與毛孔潔淨。

櫻花瓣萃取─於日本岩手縣手工採摘,每年僅有為期1-2週的採收期。

櫻花萃取─由以櫻花酵母發酵的酒粕中萃取。
《三》如身處櫻花盛開中的療癒香芬卸妝

配方以櫻花盛開的花園為靈感,注入多種精華油,潔顏時,怡人的香氣令人宛若沐浴在大自然的清香之中,賦予您放鬆身心的清新感。


E小編試用了才短短三天就超有感,不得不對植村秀潔顏油甘拜下風!

皮膚白皙的我,雖然每天都會上淡妝!!但如果用淡妝卸妝的話各位根本看不出E小編有多稱讚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所以,E編要用誇大的深色粉底液來做試驗給各位瞧瞧~瞧瞧這新款的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是多麼既〈卸妝更卸髒〉外,還卸的〈毛孔超乾淨〉

使用潔顏油的步驟方式很簡單:

1.手與臉皆保持乾燥,輕壓4下潔顏油

2.輕輕按摩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直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同時享受療育香芬氣息

3.以指腹沾取少量水分,重複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充分乳化(建議乳化次數3~4次,呈現透明水凝露狀,並且水凝露漸漸消失為止)

4.最後再以大量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若使用中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喔!!肌膚有傷口、腫脹、濕疹等異狀請勿使用!!

※特別注意:不要讓水直接接觸到瓶身壓頭

  

有沒有~有沒有....整個深色粉底被卸得一乾二淨,就連用衛生紙擦拭也毫無看到深色粉底的殘留!!真的太強了

E編可以在這很大聲的跟各位說《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使用後一點也不會有負擔喔》

E編才短短使用三天,大家看看我的黑頭是不是變淡了許多

這款櫻花清酒潔顏油真的不錯用,清潔度無話可說,而且使用中也有淡淡的櫻花香氛不刺鼻,邊卸妝也能邊享受

味道很特別~卸妝外也感覺好想再噴香水喔!!而且還分三段式味道

前調:剛開始使用有─綠茶/迷迭香/澄花

中調:使用中慢慢有─櫻花/薰衣草/玫瑰

後調:快結束卸妝有─檜木/麝香/牛至

E編蠻喜歡的各位不仿可以去試試看喔~

再偷偷跟各位說~~這款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將在2018/3/1上市喔

以上~就是E編使用植村秀最新產品「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的使用感想!!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植村秀官網: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

植村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