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E小編要來介紹一家CP值超高的美食,也是E小編吃過10次以上吃不膩的美食!!要來推薦給各位

位於光華商圈熱鬧的地方!!

楊記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號

 

每次來這必吃的就是這家店,E小編與K先生深深覺得這家店的餛飩真的超級無敵大

一顆餛飩底外面一般餛飩的三顆呢!!

除了真材實料外,湯頭也超好喝!!海帶滋味帶出來的鮮甜再加上楊記大餛飩的辣椒!!好吃到沒話說

 

除了麵跟餛飩好吃外,就連阿姨也很親切喔!!

 

 

我跟K先生來這必吃的也是常常點的一道〈鮮肉大餛飩麵〉

瞧瞧這大餛飩~真的夠大吧!!雖然只有三顆,但吃得真的很滿足喔!!超讚的~((邊寫邊流口水了

 

大吧!!沒騙各位~~這大餛飩大到湯匙都裝不下呢!!

 

咬一口大餛飩,裡面的湯汁都會冒出來!!鮮甜再加上肉多吃起來多麼滿足啊~~~ㄚㄚㄚㄚ我實在好想再吃一碗喔!!

 

不僅大餛飩及湯頭都好吃外,連麵也讓然看了垂涎三尺((口水已經流到地上了~~哈哈

愛吃辣的加辣更美味;像E小編我不愛吃辣的都加了那麼一點點!!真的好吃喔

  

除了推薦這家楊記大餛飩外,E小編還要另外大推的就是旁邊賣珍珠奶茶的專門店〈黃巾珍珠奶茶專賣店〉

為何推薦此店呢?

E小編我愛吃珍珠又愛喝紅茶~~

大家應該知道當你有一個常喝而且喝到心坎裡的飲料時!!一喝就知道它值不值得推薦了

〈黃巾珍珠奶茶專賣店〉

E小編大力推薦,因為紅茶超好喝外連珍珠都不是蓋的

珍珠好吃到連K先生不愛吃珍珠的人都覺得這家店的珍珠真的吃起來超Q超好吃!!

而且重點是,在楊記大餛飩店用餐買黃巾店面的飲料都可以折5元喔!!

  

因為K先生知道我愛喝「珍珠紅茶」,所以他都會買兩杯(一次讓我喝個夠)

  

以上~~E小編美食報導就到此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記得也要給E小編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