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要分享一定會分享,遲了很久,真是抱歉

  

私密保養一直是E編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此話怎講…..其實有點害羞

原因是E編經因私密處搔癢問題困惱好多年,也找過知名的婦產科醫生求救!!

當知道最源頭原因後,已慢慢的恢復以往,已經很少為私密處問題煩惱囉!!

雖然問題慢慢改善了,但E編還是習慣每天沐浴都會使用專屬私密處護理的產品!

而這次….E編要來特別介紹「婦潔-私密沐浴露(蔓越莓)

  

因為用過好用才會在這裡大力推薦!

為什麼我很大力推薦「婦潔-私密沐浴露(蔓越莓)

先從外包裝說起,這款婦潔-私密沐浴露(蔓越莓)包裝真的太貼心了

蓋子上有一個倒鉤打開後套在瓶底然後可直接掛在浴室裡!

 

  

而且,瓶口的設計超聰明,必須擠壓沐浴露才會出來喔!而且倒掛也不會滴出來!

超特別的設計~

 

  

  

  

私密處是女人全身最敏感最脆弱的地方!私密處的PH值位於3.5~4.5之間屬於弱酸性!那怎樣的環境會改變私密處酸鹼值呢?

◎生理期:PH值會變成7.35~7.45

◎性行為:PH值會變成7.2~8.9

(以上資訊是由網路查詢!並非E編自行亂蓋的喔)

所以不管是生理期或性行為後,私密處的環境會變成鹼性,所以此時私密處很容易感染,所以一定要很注意清潔!

而此款「婦潔-私密沐浴露(蔓越莓)」是目前E編使用過私密處沐浴系列中唯一PH3.5弱酸配方喔!!以往E編之前用的能達到使用在私密處後不會有刺激感的真的少之又少!!

重點是,「婦潔-私密沐浴露(蔓越莓)」添加了蔓越莓是水果中抗氧化最佳選擇,以前E編有泌尿道感染時醫生也常說要多吃蔓越莓!!還有此款沐浴露外加還有茶樹精油可以消除異味!聞起來特別香~洗起來特別舒服喔!

E編天天使用,非常大推此款「婦潔-私密沐浴露(蔓越莓)」不僅有聰明的設計外而且攜帶也方便!!更重要的是價格合理!!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